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投神秘窄巷通往「快樂親子園」 在地人揭密:很恐怖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9 05:30
這個神秘窄巷位於南投水里。(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這個神秘窄巷位於南投水里。(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許多人都看過宮崎駿動畫《神隱少女》,女主角千尋與父母在通過一條神秘隧道後,發生意想不到的遭遇,近日有網友上傳一組照片,只見畫面中央有一條黑暗的窄巷,上方還有指示牌寫著「快樂親子園」,整體看來相當詭譎,引起眾多網友討論。

原PO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上傳2張照片,可見在兩棟房屋中央有一條階梯向下延伸的黑暗窄巷,上方則有一個指標寫著「快樂親子園」,由於四周斑駁,加上窄巷內十分黑暗,因此讓不少網友十分好奇。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都表示有點恐怖。(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不少網友就留言回應,「感覺可以拍個台灣版的『祂』」、「感覺是會看到阿祖們」、「嚇死! 這鬼屋探險吧」、「走進去就變神隱少女了」、「感覺貞子會突然跑出來」、「感覺有點詭異,晚上應該很精彩」、「感覺會遇到咒怨母子」、「確定不是密室逃脫之類的」。

有在地人解答窄巷走下去的另一邊是停車場。(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但也有在地人留言解密,表示這地方位於南投水里,走下去的另一邊是停車場,他也指出以前那邊是幼稚園,後來不知為何收掉,現在則是有一些老人或租房客住在那邊;另外他也透露晚上走這條窄巷的確很恐怖,因為以前那邊有很多貓咪,常常都會被貓咪嚇到,但久了就習慣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投#水里#窄巷#神秘#快樂親子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847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