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2 GQ年度風格大賞直擊!眾星雲集年末盛典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4:01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左)與《GQ》台灣編輯長王懷祖 (圖/GQ)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左)與《GQ》台灣編輯長王懷祖 (圖/GQ)

2022 全球時尚盛事《GQ》「Men of the Year」年度風格大賞圓滿落幕,現場邀請陳柏霖、楊乃文、柯孟融、陳亞蘭、李智凱、Bboy Bojin陳柏均等「Men of the Year」年度風格得獎人,吳卓源、Kimberley陳芳語、周予天、高爾宣等名人齊聚星光紅毯,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也前來共襄盛舉。這也是霍華德自加入台灣籃球界以來,首次公開在時尚活動亮相。現場熠熠閃亮,共同歡慶《GQ》年度最大活動!


 

Men of the Year,用風格改變台灣

起源於1996年美國的《GQ》「Men of the Year」(簡稱MOTY),每年從時尚、商業、娛樂、運動、藝術、科技等不同產業,選出表現出色的風格人、事、地、物,為得獎者在各種不同領域的獨特實踐獻上喝采。《GQ》編輯長Kevin表示,「MOTY」在台灣邁入第十屆,提名標準也不斷演進,而且不被性別侷限,得獎者甚至可以是一座城市;除了在各自領域表現傑出、彰顯「夠GQ」的內在魅力,最重要、最難得的,就是透過自己獨有的態度與信念,長久鑽研一件事情,直到它發光發熱,甚而照亮世界!今年由陳柏霖獲頒MOTY「Icon of the Year」,「Voice of the Year」楊乃文、「Breaking Tradition」陳亞蘭皆以女性之姿入選MOTY。其中,陳亞蘭投身歌仔戲演出、推廣與傳承,更在今年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以男性角色榮獲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獎的「女影帝」。

Icon of the Year 陳柏霖 (圖/GQ)

Voice of the Year 楊乃文 (圖/GQ)

榮獲MOTY「Director of the Year」的柯孟融同樣實至名歸,其恐怖片《咒》不僅獲得金馬獎13個獎項入圍的至高榮譽,亦以首部進入Netflix全球排名前十的台灣電影改寫歷史,堪稱台灣驚悚電影新境界。在體育界,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縮寫:PLG)與執行長陳建州登上MOTY「Sport Phenomenon」。PLG自創建以來,無畏從零開始、疫情衝擊等考驗,成功引爆從球場蔓延至場外的影響力。以PLG第二季總冠軍賽來說,除了現場爆滿的觀眾,更吸引超過16萬人同時上線見證臺北富邦勇士封王,盛況空前。MOTY本屆首次以「Kings of Gaming」向電競選手致敬。今年8月8日,全球格鬥遊戲盛宴EVO(Evolution Championship Series)的決賽舞台,三名台灣選手在《拳皇XV》項目表現出色,一舉包辦前三名,創下史上最佳成績!他們分別是「ZJZ」曾家鎮、「ET」林家弘以及「小黑」陳綏揚。獲選MOTY「Producer of the Year」的詹仁雄,他一手打造台灣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從電視擴散至整個娛樂生態的影響力,說明這位綜藝鬼才不只再創經典,更重要的是打開一個產業鍊的可能性。

Kings of Gaming/ 曾家鎮、林家弘、陳綏揚 (圖/GQ)

 
Producer of the Year / 詹仁雄 (圖/GQ)

MOTY也首次出現「城市」得主,由高雄獲頒「City of the Year」。在今年,高雄燈會、設計展、文博會、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皆成為熱門搜索關鍵字,令這座城市成為鎂光燈焦點。透過文化影響、一點一滴的累積,盡情釋放充滿能量、熱情又驕傲的高雄魅力!

 
Sportsman of the Year / 李智凱 (圖/GQ)

Design Duo of the Year/ 李政瀚/于薇 (圖/GQ)

MOTY首屆紅毯盛會,表彰風格人事地物

《GQ》台灣MOTY「年度風格大賞」適逢第十屆,一舉突破以往僅以私人聚會的形式,藉由星光紅毯盛會開放民眾參與。MOTY得主依序於紅毯亮相,眾多明星與潮流人士陸續現身,滿滿一小時的星光熠熠,照亮整個信義區,壓軸登場的霍華德也將紅毯儀式帶到另一高潮。

GQ MOTY 星光紅毯/  張語噥、 KIMBERLEY 陳芳語 、940  (圖/GQ)

GQ MOTY 星光紅毯/  陳亞蘭 (圖/GQ)

《GQ》「Men Of the Year」年度風格大賞不管在美國紐約或全球重要城市行之有年,是《GQ》最盛大的宴集,精彩的紅毯後,MOTY 以私人俱樂部的形式登場,邀請時尚、商業、娛樂、運動、藝術、科技等產業中出色的人士共同參與盛會,他們在不同領域點亮風格,展現生活美好的努力喝彩。

GQ MOTY / Belle’s 碧瓷俱樂部 變裝皇后表演 (圖/GQ)

MOTY 表演嘉賓/ Kimberley 陳芳語 (圖/GQ)

GQ MOTY 表演嘉賓/ 940 (圖/GQ)

GQ MOTY / Belle’s 碧瓷俱樂部 變裝皇后 (圖/GQ)
GQ MOTY 嘉賓/ 李浩瑋、呂士軒、吳卓源、魔獸Dwight Howard、陳柏霖 (圖/GQ)

※請勿在此灰線下區域輸入任何文字,會被程式濾掉!

食尚年菜預購|百道名店年菜任選,早鳥再享88折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GQ#風格大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652

0.5448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