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0架無人機迎跨年!網友單身買雙人票 劍湖山:留言幫徵友

記者 陳祁 / 攝影 張崇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3:21
劍湖山舉辦煙火結合無人機表演秀。(圖/TVBS)
劍湖山舉辦煙火結合無人機表演秀。(圖/TVBS)

跨年將至,全台大遊樂園也卯足全力策畫精彩的節目,力拚這一場年終重頭戲。雲林古坑劍湖山去(110)年除了煙火秀以外,也找來了時下科技設備「無人機」,搭配出精彩絢爛的節目,今年加碼2倍、400架無人機,搭配煙火總共13分14秒的表演,就有一位網友似乎想買「煙火雙人早鳥票」,但留言:「請問我單身怎辦?」,劍湖山小編則當場幫「徵友並開放報名」,逗樂留言的網友們。

特別安排用無人機排出兔子的樣式。(圖/TVBS)

 
劍湖山本次以摩天輪為主題,舉辦「2023 旺兔耀飛摩天輪」跨年煙火秀,已煙火結合400架無人機,總共空中表演13分14秒,在夜空中揭開序幕,因為即將迎來的是兔年,特別用無人機排出日本人氣扭蛋「戽斗星球」中的兔子象徵今年結束,將交接給來年。

劍湖山吉祥物。(圖/TVBS)

劍湖山煙火秀將邁入第 16 年,本月31日晚上7點,由雲林在地樂團「彩色樂團」開場,還有吳汶芳、溫妮 WINNI、原子少年-木星、PER6IX、李其燊、王水源、許莉潔、 鶴 The crane、黃號等人的表演,晚會主持人由新生代的羅世棠、琳妲林羿禛、曾甜等,陪民眾一同倒數。

更多新聞:1家4口遇「酒駕肇逃」!車遭撞飛卡民宅 2歲男童受傷
 

劍湖山世界董事長尤義賢表示,今年的跨年在劍湖山有3大亮點,第一是璀璨雙輪煙火、第二是400台無人機、第三是旺兔嘉賓,共演13分14秒;劍湖山是雲林等中部地區指標性跨年的場域,也帶動住房率,劍湖山度假大飯店300間的房間,甫一上架十分鐘,就銷售一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雲林#古坑#劍湖山#無人機#兔子#戽斗星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996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