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訪日黃金時間將至!前台大醫「當地驚見這幕」急喊:快把握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2:37
日本是不少人出國首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是不少人出國首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疫情解封,越來越多人計畫出國旅遊,尤其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連假,今年長達10天,不少人都有旅遊規劃,而10月13日開放免簽和自由行的日本,更是不少人心目中首選。然而熱愛日本自助旅遊的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見到一景象疾呼「訪日黃金時間」將至,要大家快把握。

更多新聞:不演了!周玉蔻怒譙陳時中「大男人沒出息」砲綠營少在那裝死

 
 
林氏璧分享報紙頭條。(圖/翻攝自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臉書)

林氏璧近日人又到日本,昨(7)日他第三度到訪忍野八海,不同於上回來充滿團客人聲鼎沸,清閒寧靜的景色,讓他心情相當愉悅。然而今(8)日一早他在飯店享用早餐時,見到日媒《讀賣新聞》報紙頭條大大寫著「中國修正清零政策」,讓他意識到接下來日本可能又會有許多觀光客或團客造訪,急著呼籲「訪日黃金時間所剩有限,大家要把握!」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神「驚罹巴瑞特氏症2年」!恐癌前病變現況曝光
 
林氏璧說「訪日黃金時段」將至。(圖/翻攝自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臉書)

貼文一出,許多哈日族網友紛紛表示「人潮洶湧而至」、「請問他們有明白表示什麼時候嗎?這樣才能把握黃金時間啊!」、「黃金時間有限」、「好怕三月櫻花季對岸就開放囉」、「人家暑假才要去欸」、「拜託撐到2月中吧(威」、「可惜明年才有假…黃金期希望可以到明年」。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訪日#黃金時間#訪日黃金時間#前台大醫#林氏璧#清零#中國清零#觀光#去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687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