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愛飛台灣!土耳其空姐「倒追台男」 嬌喊:等你當完兵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7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22:09
土耳其空姐為等男友當兵,首次來台灣。(圖/翻攝自Stopkiddinstudio YouTube、TVBS資料畫面)
土耳其空姐為等男友當兵,首次來台灣。(圖/翻攝自Stopkiddinstudio YouTube、TVBS資料畫面)

「你好!這是我第一次來台灣」,一位來自土耳其的空姐表示,自己遠跨海來台,就只是為了等男友當完4個月兵役,更直言儘管很緊張,不過有男友在身邊就甚麼都不怕,甜蜜向男友喊話「我等你」。

Sevval受《不要鬧工作室》訪問時透露,自己來自土耳其伊斯坦堡,因為從小就想當空姐,所以畢業後就開始準備,16歲參加朋友聚會時,意外認識一位台灣男生,因為對方土耳其話非常好,所以Sevval對此印象深刻,後來得知那位男生在台灣念到國小畢業後,便自己搬去土耳其念書,兩人也成為好友。

 

Sevval向台灣男生告白,兩人也順利在一起。(圖/翻攝自Stopkiddinstudio YouTube)

更多新聞:閃爆!劉冠廷「赤腳穿裙子」打動孫可芳 網嗨喊:原地結婚

Sevval坦言,很多土耳其的女生都喜歡亞洲男生,所以幾年後,她長大、更成熟了,有了更多勇氣,所以向這位台灣男生告白,兩人也順利在一起2年半。怎料,男友卻突然表示要回台灣當兵4個月,Sevval毫不猶豫表明自己也要一起,霸氣承諾「我等你」,不過男友反倒擔心她會等太久,於是Sevval安慰表示,「土耳其男生都要當6個月的兵,等你只要4個月,所以我覺得我很幸運」。

 
Sevval表示,男友某天說要回台灣當兵。(圖/翻攝自Stopkiddinstudio YouTube)

更多新聞:《初戀小事》女星認愛小4歲星二代 螢幕CP成真粉絲嗨翻

距離Sevval來台已過了1個月,她也自曝超喜歡珍珠奶茶跟火鍋,但最讓她驚豔的其實是台灣水果,尤其是木瓜,「因為我從來沒吃過,實在太好吃了」。這也是Sevval首次台來,她表示雖然很緊張,不過這次出國除了認識男友的家人,同時也來看看台灣的環境,她也會拍下許多影片、照片,發佈在個人YouTube及抖音,讓更多土耳其人認識台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土耳其#台灣#當兵#情侶#空姐#Sevval#不要鬧工作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1954

0.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