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卡司強助攻 台東旅宿訂房率飆破9成

記者 林莉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7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1:55

迎接口罩解封後的大型活動,台東縣府2023跨年演唱卡司出爐,不但有盧廣仲、青峰、家家等藝人接力演唱,還有周湯豪和比莉母子檔,獨家熱唱壓軸,強檔跨年陣容一公布,也讓台東旅宿業的訂房率飆破9成。

藝人比莉:「哈,哈,什麼都不必說。」

 

真的什麼都不必說,因為藝人比莉跟周湯豪母子檔,今年跨年要獨家獻唱台東當壓軸,迎接口罩解封,縣府端出鑲金陣容嗨跨年。

圖/TVBS

藝人盧廣仲演唱會(12.03):「我要看到你在遠方,大聲呼喊著我。」

 
包含小隊長盧廣仲還有青峰、熱狗MCHotDog、Matzka以及家家,跨年卡司一公布訂房率馬上飆升。

台東縣觀光協會理事盧啟文:「針對12/31我們公司的住房率,目前的話是到95%左右。」

圖/TVBS

其他旅宿業者訂房率也都達9成以上,就連918強震中斷的台鐵路段,12/28全線恢復通車準備迎接新的一年。

台東縣交觀處長余明勳:「台東目前的旅宿,大概都一房難求,但是也請大家放心,台東縣政府告訴所有好朋友,我們一定會做好監督工作,讓每間旅宿提供最穩定的價格。」

不只提供旅宿就連跨年主場地,周邊停車位也都規劃好,這回民眾只要搭配手機APP,依照紅黃綠三種燈號,很容易就能找到停車位,享受2022年的跨年夜,以及2023年的第一道曙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東#觀光#旅宿#跨年#訂房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267

0.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