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載不行嗎?拒載寵物乘客怒甩門 雙方爆發口角

記者 吳忠勳 / 攝影 林家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7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20:40

高雄一名計程車司機,到定點載客時,才知道乘客有攜帶寵物,立即請他們重新叫車,結果沒想到乘客竟然爆氣甩門,雙方爆發激烈口角,隔著窗戶對罵,事實上多元化計程車有寵物專車可以選擇,只是價格會稍微比較高,乘客得先在叫車時,就事先跟司機溝通好,才不會有爭議。

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女子抱著一隻貴賓狗開門上車,這時司機卻突然說。

司機vs.乘客:「不好意思,你寵物可能要另外叫喔,我們有寵物的車,蛤,那是不行坐喔。」

司機要乘客取消重新叫車,有專門載寵物的車輛,但乘客卻爆氣了。

 
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司機vs.乘客:「你取消是你拒載啊,你甩門是怎樣啦,怎樣什麼怎樣,我沒有要載你不行嗎,你帶寵物本來就應該(叫)載寵物的車子,那你取消啊,報警報警來處理,那你為什麼不先拒絕啊,我怎麼知道你有帶寵物啊,我們有傳訊息給你,你哪有傳訊息給我。」

乘客甩門,司機也火大了,事發在4日晚間11點多,高雄前鎮的中山二路上,為了帶寵物的問題,乘客司機起口角,以多元化計程車來說,在叫車之前就可以多花錢選擇寵物專車,但事實上如果毛小孩沒有裝籠或是體型太巨大,司機還是有權利拒載。

其他多元化計程車司機:「一般我們會要求客人放在籠子裡面,如果真的寵物太大,沒有裝籠的話,我們會要求他把牠抱著,在底下坐墊旁邊抱著牠,他沒有裝籠,我就可以拒載,載不載還是看司機本身個人的選擇。」

圖/TVBS

其他養狗民眾:「我會備註有寵物,我還會再打電話給司機,告知他一次,因為大型犬,因為牠真的太大了。」

其他養狗民眾:「我有勾選,他也是說不方便,(心情上會受影響嗎),是還好,就再等一下,這樣。」

有的車隊載寵物不加價,但前提是一定要先溝通,才能安排適合的車輛,雖然大部分的司機都還是會配合客人的需求,但先告知是基本尊重,一時生氣甩門反而還有可能得賠償車損或者挨告。
 
食尚年菜預購|百道名店年菜任選,早鳥再享88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寵物#爭議#拒載#司機#溝通#寵物專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150

0.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