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跨年卡司出爐!黃子佼六度主持「重磅韓國女團」壓軸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7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08:10
今年桃園跨年晚會主持人再次由黃子佼、宇珊搭檔。(圖/周嘉茹攝)
今年桃園跨年晚會主持人再次由黃子佼、宇珊搭檔。(圖/周嘉茹攝)

距離2022歲末剩不到一個月,許多民眾引頸期盼年底的熱鬧跨年,「2023 SHOW TAOYUAN 桃園跨年晚會」於111年12月31日(六)晚間7時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盛大開唱,今年主持人再度由黃子佼及元氣女孩宇珊擔綱,還有重磅韓國女團「VIVIZ」來台擔任晚會壓軸,陪粉絲一起倒數迎新年。

隨著防疫政策放寬,桃園觀光旅遊局為了要給在家悶久了的民眾一個最棒的跨年體驗,今年將推出演唱會規格的跨年晚會,以「SHOW TAOYUAN 秀桃園」為主題,結合視覺和聽覺饗宴,主打「MIX MATCH」混搭秀,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韓國女團VIVIZ將到桃園擔任跨年晚會壓軸。(圖/翻攝自「VIVIZ」官方粉專)

今年桃園跨年晚會主持人,是六度接下桃園跨年主持棒的黃子佼,同時也是他二度聯手搭檔宇珊,卡司還包括「原子少年」出道的男團Ozone、女團PINK FUN、「偶像劇歌姬」丁噹、「MP回憶殺」蕭秉治、鼓鼓、「嘻哈R&B」熊仔、J.Sheon、同理、「療癒系歌手」宇宙人、白安、「電商女王」瑪菲司等知名藝人組合演出。

其中桃園市府更跨海邀請女團「VIVIZ」擔綱跨年壓軸,全台僅此一檔,跨年過後還有「鄉民女神」吳卓源,帶來最紮實有料的跨年大秀,另外國立體育大學武術隊也將在晚會中進行表演。

 
「偶像劇歌姬」丁噹將在桃園跨年晚會獨家開唱。(圖/周嘉茹攝)

交通部分,今年跨年晚會提供2線免費跨年接駁專車,分為桃園線(紅線)及中壢線(綠線),自31日晚間6時營運至隔天凌晨2時,前往會場的民眾可分別至桃園火車站(後站)或桃園客運中壢公車站(至A21站轉乘機捷)搭乘,「機場捷運」也將推出41小時不休班服務。另外,民眾也可透過高鐵、市區公車搭至A18高鐵桃園站;開車的民眾則從國道2號「大竹交流道」下,走台31線省道,並依交通指示牌行駛至會場,觀旅局也提醒,當天周邊會進行道路交通管制,用路人再多留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桃園市#跨年晚會#黃子佼#卡司#宇珊#VIVIZ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85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