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純按摩一推X出來!男大生嘆「人生最羞恥」 師父認:不少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7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14:23
不少人喜歡趁閒暇時去推拿按摩放鬆身心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喜歡趁閒暇時去推拿按摩放鬆身心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喜歡趁閒暇時去推拿按摩放鬆身心靈,然而近日一名男大生上網分享,自己最近去推拿時,莫名被師父按到「臨界值爆發」當場射精,超尷尬場面讓他直呼真的是「人生最羞恥」的時刻。但有整骨師透露,其實這種情形並不少見。

更多新聞:性愛片驚外流瘋傳!AV導演證實「又一個出事」:看完真是她

 
 
有整骨師透露,其實這種情形並不少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大生5日深夜在Dcard上以「我在推拿時X出來了...」為題發文,提及自己近期到學校附近找男推拿師父按摩,一開始按上半身時如同往常一樣很放鬆又舒服,後來按到下半身,由於是趴著按,下體多少感受到些許壓力,「結果這次不知道是哪個角度沒喬好,師父一邊推,一直有莫名癢癢的感覺,中途還跟師父喊卡去廁所喬,結果回來還是覺得不太對勁…。」

更多新聞:夜店極樂!女星無預警釋「小S尪9秒親密片」:她老公好愛玩
 
原PO在Dcard上發文。(圖/翻攝自Dcard)

男大生說,後來越按癢的感覺就越明顯,「突然那個臨界值爆發了!我就趴在那裡直接X了...就直接X了...我腦袋一片空白,想說我現在是要怎麼辦?」思考了3秒後他決定如實告訴師父,到廁所清理完後又回來繼續按,但也因此和師父就這樣沉默到結束。最後推拿師父對他說,「那個有些拉筋的動作會弄到啦,下次褲子再穿鬆一點就沒事了...」,但男大生依舊腦筋一片空白,更直呼這真的堪稱「人生最恥的時刻」。
 

更多新聞:別再買這種食品給小孩!醫示警「超毒的」恐性早熟影響骨齡
 
貼文一出立刻掀起討論,網友紛紛表示「什麼穴道能有這種效果?」、「按摩不是都會換寬鬆的短褲?」、「沒事啦!師父應該也不是第一次看到這種事情了」、「第一次看到有人把純的當黑的玩」、「還好啦,師父是女生的話會更恥吧」。但也有網友表示「我剛剛問我爸,他做整骨的,他說還不少見…拍拍,你不孤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純按摩#按摩#推拿#推拿師父#X出來#射精#整骨#整骨師父#尷尬#人生最羞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96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