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直接把車牽進百貨!同行親吐「刁難真相」:櫃姐踢鐵板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7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09:19
外送員直接把車牽進百貨內。(圖/翻攝自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外送員直接把車牽進百貨內。(圖/翻攝自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外送服務在台灣興起之後,外送員各種千奇百怪的外送經驗層出不窮,近日就在社群上瘋傳,有一名外送員直接將車牽進百貨公司內,還在1樓的專櫃前當場給餐,然而,不少人認為這樣的行為並不妥當,對此提出批評,不過也有同行外送員吐露接到「百貨訂單」時,經常有刁難需求的真相,認為影像中的當事者為外送員們一吐怨氣,甚至把他奉為是偶像。

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越來越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昨(6)日轉發照片至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照片中可以見到,有一名外送員直接將其車輛牽進百貨公司中,還把餐點直接在1樓的化妝品專櫃前完成點交,誇張的畫面引起一旁路人側目,也讓臨櫃的櫃姐拿起手機拍照。

同業將外送員牽車進百貨的畫面轉傳至臉書社團。(圖/翻攝自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不過不少人對此批評,「外送員會被嘴爆不是沒道理的,同是同業看了真反感」、「帥是帥啦,但是這麼做真的好嗎」、「你這麼做只會讓大家對外送員的印象更糟而已」、「素質真差,這個做法和在人行道上騎車有什麼區別?」、「作為一名有駕照的駕駛,做出這種行為,只能說很遺憾讓猴子考到駕照了」。
 

還有知情的同業表示:「這大哥真的神!剛剛跟我分享我以為他在唬爛我,結果是真的!巨蛋就規定不能送餐進去...結果客人在備註打『送到一樓不要打電話』被這大哥找到解套方法!超帥」,對此,許多外送員也直喊當事者是偶像,並留言表示「這櫃姐肯定馬上被開罰,殺雞儆猴!我們感謝哥幫我們出氣」、「這位大哥您真的是我們外送之神!」

外送員們也紛紛留言抱怨「送餐百貨」的相關規定,直喊「真的不吐不快,這位大哥您真的是我們外送之神!我也忍這個巨蛋很久了,每次訂餐都要送進去,本來就應該出來員工取餐區自己出來取餐,送進去本來就被違規」、「我送過巨蛋樓上還備註說佯裝客人⋯我還穿制服是要裝什麼」、「他們真的超煩,明明百貨就規定櫃姐訂餐不能送上去,還要求人家送上去,還遇過叫我停下去停車場上去的」、「他們員工再凹司機沒關係,每個都說不要被樓管發現,麻煩你裝成客人,踢到鐵板了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外送員#牽車#騎車#百貨#百貨公司#專櫃#櫃姐#店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1212

0.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