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溫柔的刑求!」他用教召系統報復渣男 網:難怪被分手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7 0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08:20
不少網友認為國軍教召查詢系統就是「報名系統」。(示意圖,與當事無關/TVBS資料照)
不少網友認為國軍教召查詢系統就是「報名系統」。(示意圖,與當事無關/TVBS資料照)

後備軍人教召改制後,因為內容更加精實,天數也更長,被外界形容是「最硬教召」,日前國軍也開放112年度的教召查詢,役男可以上網查詢明年度是否需要教召。然而,國軍的教召查詢系統,一直都有個都市傳說,不少人稱只要進入系統登錄查詢「形同報名」,有網友就深信不疑,表示自己透過這樣的方式來報復偷吃的前男友,還說這是「最溫柔的刑求」,不過許多網友們卻直喊「難怪被分手」。

教召改制後被稱為是「最硬教召」。(圖/TVBS資料照)

 

一名網友日前在Dcard以「神啊!請饒恕我用這種手法報復前男友!但我好快樂」為題發文,他表示為了要報復前男友偷吃,以其身份證字號登錄教召系統,並稱「登錄即報名,進去12天吧」,更呼籲網友們「如果你身邊有渣男,請用這個當最溫柔的刑求」,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用教召系統報復前男友。(圖/翻攝自Dcard)


有網友見到發文後也大感認同,紛紛留言表示「年度最佳復仇手段」、「我學起來了,謝謝你」、「哈哈哈哈哈壞透了」、「這個報復方法很好呀,有報復到,同時為國奉獻」、「我也想幫我弟報」。
 

不過也有網友並不認同且提出質疑「好奇這沒有法律責任嗎」、「一堆以為真的是報名系統的人」、「只能說你爽就好,雖然根本不是這樣運作的」、「你開心就好,還真的把大家開玩笑的當真咧,教召是有固定人數的,營區又不是想放多少人就能多少人,都要事先規劃,哪有可能讓大家這樣查詢就中獎」、「個資法41條、刑法358條、359條供參」、「難怪他會跟你分手」、「違法還沾沾自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教召#報名#登錄#查詢系統#教召系統#國防部#最硬教召#渣男#分手#復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73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