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喧賓奪主!拍婚紗照變全家福 婆婆婚禮換3套強壓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6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21:03
一名人妻分享自己有個超級強勢的婆婆讓她快受不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分享自己有個超級強勢的婆婆讓她快受不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位女性都希望結婚當天,自己是全場唯一注目的「最佳女主角」,但最近一名人妻抱怨,婆婆為人十分強勢且不好相處,就連她和丈夫拍婚紗照當天,婆婆也搶著入鏡,最後變成全家福。更令她傻眼的是,婚禮當天婆婆竟然連換3套服裝還搶先送客,彷彿她才是新娘,讓人妻十分無言,網友們看完僅奉勸「多保重」。
 
原PO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透露,由於從小就看到母親被奶奶苦毒(虐待),所以就決定若是未來結婚也遇到惡婆婆,她會勇敢當個「逆媳」。之後與先生交往,婚前就發現婆婆個性強勢,所以就先和老公溝通先買房子,避免婚後同住婆媳之間產生摩擦。

 
 
原PO透露拍婚紗照時婆婆堅持全家人入鏡變成全家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嫂子在批發市場工作!公婆嫌不入流 她曝收入秒堵長輩嘴

人妻還提到,拍攝婚紗當天,婆婆也到現場,還堅持要全家入鏡,婚紗照變成全家福,還拍了好幾張,最後是攝影師看不下去,直接把婆家人請出鏡。
 
 
甚至婚禮當天婆婆還換上3套禮服搶先原PO送客彷彿喧賓奪主。(圖/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更多新聞:妹子戴腳環被阿伯嗆「賺吃查某」 典故曝光網:長知識了

此外,婚禮當天,婆婆還要求新娘秘書幫她化妝,整場婚禮也換了3套禮服,甚至還搶先他們夫妻倆送客。婚禮隔天,婆婆更是直接下馬威,訂出一連串家規要她遵守,人妻基於禮貌和尊重對方是長輩,目前都還在默默觀察中並未直接起衝突,但婆婆的行為已經讓她感到心很累。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有人不解地問,「既然已經知道婆婆的可怕,那為何還要決定結婚?」也有人笑稱原PO真是勇氣可嘉,這樣子妳也敢嫁?網友對於婆婆亂入婚紗照湊熱鬧感到不以為然,甚至更認為,「感覺妳這婆婆,其強勢程度應該不會輸妳的奶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最佳女主角#婚紗照#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禮服#新娘秘書#全家福#家規#婆媳#強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1119

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