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走這花錢買!地主控酒店、球場 占用土地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6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13:32

如果想前往桃園大溪威斯汀酒店和大溪球場,透過官網的交通資訊,都可以看到業者標註可以走「日新路」,但近期有地主出面控訴,這通往酒店的路根本是私人土地,不是既成道路,要求業者如果要這樣私自使用,就要依法價購,只是桃園市府養護工程處出面回應,當初有爭議時,就有做出決議確實是作為公共道路使用。

圖/TVBS

 
高舉標語,大聲喊口號,即使被舉違法警告,還是要繼續喊。

抗議群眾:「還我財產,還我權利。」

甚至還在樹上綁布條,望新市長能正視他們的訴求。

 
圖/TVBS

就在桃園大溪,相當知名的威斯汀酒店,以及大溪球場,是不少人都會來觀光度假和打球的地方,只是你我曾經開車騎車經過的這條路,你有注意過,地上這些字嗎?地主出面控訴,這明明就是私人土地,遭到大集團私自占用好幾年。

地主吳先生:「如果球場飯店要使用我的土地,就依法價購,要不然的話我們不允許,他走我這條路。」

地主強調早在101年時,透過拍賣買下這附近的土地,但後來酒店和高爾夫球場,由另外的集團買下後,卻私自占用日新路。

更提出質疑明明酒店和球場開發前,就有信義路650巷可以走,但疑似比較繞路途較遠,業者都在官網標註走日新路,即可抵達,只是吳先生認為明明是私人土地,根本等於長期無償使用,認為業者想用就花錢買。

圖/TVBS

養護工程處正工程司張耿禎:「94年的時候,有針對這條日新路道路通行的爭議,(當時)桃園縣府有下一個決議,其實一律都是做道路使用。」

只是近期威斯汀酒店和大溪球場所屬集團,宣布出售全數股權,也引發熱議,標售案更受到國旅影響,價格還有待各方討論,現在主要道路土地卻疑似出現糾紛,是否有影響,就看業者政府還有地主三方,有沒有一個最終協商定案。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抗議#交通#觀光#糾紛#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1338

0.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