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爸是熊貓! 女兒作文喊「我最愛他了」暖哭上千網友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6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09:43
一名單親爸爸為陪伴孩子,失業後選擇跑外送。(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一名單親爸爸為陪伴孩子,失業後選擇跑外送。(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外送員暖心事件!一名單親「熊貓爸爸」分享女兒寫的作文,內容提到「爸爸是熊貓外送,每天都在外面跑,很辛苦」、「我和弟弟一定是最幸福的孩子,我最愛他了」,不僅讓原PO感動直呼,作文讓自己忘記跑外送的辛酸痛苦,更吸引上千名網友讚,「孩子懂事,什麼都值得了」、「爸爸和孩子都很棒,會越來越好的」。

一名外送員日前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表示,自己本來從事旅遊業,但受疫情影響,工作完全停擺。不料,期間太太提出離婚,他便帶著兩個孩子回老家,之後開啟了外送工作。

 

原PO透露,為保護孩子的身心發展及安全感,堅持每天親自接送孩子上下學,利用孩子白天上課時間跑外送,晚上陪孩子吃飯、哄睡。他分享自己女兒寫的作文,直言現今薪水越來越少,單越來越難跑,「但女兒的作文讓我忘記這些辛酸痛苦」,並將這份作文送給所有跑外送的家長。

更多新聞:家人問薪水怎辦?「講、不講」2派戰 過來人秀1招神解

女兒作文全文。(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女兒的作文寫道,「爸爸是熊貓,但不是動物園裡的可愛動物熊貓,而是每天在外面跑來跑去的熊貓外送,很辛苦!回家還要照顧我和弟弟,他也有自己的夢想,他的夢想很簡單,就是讓我們幸福,我想我和弟弟一定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孩子了,因為有個開朗又好笑的爸爸,我最愛他了」。

更多新聞:雞排80元!他驚問「大家還買嗎」 網吐心聲:算便宜了

不僅如此,女兒最後更貼心喊話,「我也和爸爸一起去外送,兩次我都看到他臉上流著汗,一定很辛苦,所以我要好好愛他」。

「熊貓爸爸」發文,將女兒的作文分享給所有送外送的家長。(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文章一出,網友們深受感動,大讚原PO與女兒,「熊貓爸爸加油,不只熊貓爸爸,也是孩子心目中的超人爸爸 」、「好貼心乖巧的女兒,這些辛苦沒白費,值了」、「感動,盡心負責的好爸爸,能體諒父母辛勞的小孩。這家人,滿滿的愛」、「好感動,真是懂事又貼心的孩子」、「超暖心,你一定是身教言教都做得很好,才能教出這麼懂得愛和感恩的孩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單親#爸爸#熊貓#女兒#作文#爸爸是熊貓#外送員#暖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5

0.1370

0.3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