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當太平公主!婆媳倆相約隆乳 成果照曝光網羨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5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23:29
每個女性都希望自己擁有大小適中的胸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女性都希望自己擁有大小適中的胸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愛美是每個女生的天性,不少人更希望自己能有個豐滿的胸部,而非當一個「太平公主」。最近有一名人妻分享,她自認胸部太小,竟揪婆婆一起做隆乳手術,對方不但同意,事後還大方分享婆媳倆隆乳術前、術後的照片。貼文和照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更是為這對婆媳的好感情直呼羨慕。
 

人妻分享隆乳前後。(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男友媽列9條「媳婦法則」下馬威 女不嫁了網勸快放生

原PO在社交論壇網站「Dcard」發文提到,她身高163公分、體重47公斤,算是標準身材,但唯一讓她無法接受的,就是自己僅有A罩杯,這也讓她超沒自信。即便先前懷孕生子哺乳,胸部也才達到B罩杯,但哺乳期過後就消風又回到A奶,「穿衣服側面看胸部都小小顆,真讓自己沒有自信,最後果斷放棄連內衣都不穿了,改穿厚杯的小可愛,側面至少看起來有個B」。
 
原PO展示了泳裝照。(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女拜完月老送糖果!心儀男卻嗆「噁心」 過來人曝:很靈驗
 

人妻提到,她後來興起隆乳念頭,並邀身邊姊妹和婆婆一起,結果婆婆接受,婆媳倆還一起去醫美診所諮詢,最後決定隆乳,還讓同一名醫師動手術。術後恢復過程不但一起度過,人妻還透露,「沒想到婆婆適應得比我好」,婆媳倆罩杯現在都是「大D小E」。
 
婆婆跟原PO一起去隆乳。(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低頭族阿北狂玩「這遊戲」 七八年級陷回憶殺:第一代手遊

原PO還透露,因為隆胸之後腰身也變細了,而且胸部不再是空杯,穿著也比較不會受侷限,挑衣服也更有自信,現在還會和婆婆一起買內衣,連店員都會讚賞她和婆婆身材真的很好,婆媳倆也對於隆乳之後的身材十分滿意。
 
網友們看完之後超羨慕原PO婆媳的好感情。(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B型夫和A型妻生A型女 婆婆跳針逼問:為何不是AB型?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大讚「婆婆也太酷了」,而且婆媳倆感情這麼好,真的很讓人羨慕;還有人歪樓地說,「婆婆的身材保養得也太好」;更有人好奇詢問婆婆年紀,原PO也大方分享,「婆婆40多歲」。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太平公主#婆媳#隆乳#Dcard#胸部#醫美診所#內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63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