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瑜珈褲健身被男同事狂盯 眾人反喊正常曝「真實理由」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5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21:25
一名女網友分享某次穿瑜珈褲去健身房運動時竟被男同事狂盯下面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分享某次穿瑜珈褲去健身房運動時竟被男同事狂盯下面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般在運動或健身時,衣著大多會比較輕便,有些女性甚至會穿上較貼身的瑜珈褲,這樣在運動時比較方便且阻力較小。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平日到健身房運動時都會穿著瑜珈褲,日前遇到一名許久不見的男同事,沒想到對方眼睛竟「盯著自己下半身看」,讓她十分害羞和尷尬,也不解「為什麼男生一直看穿瑜珈褲的女生下面?」
 
原PO在社交論壇網站「Dcard」發文提到,日前上健身房時,巧遇許久不見的男同事,對方跟她打招呼時不是看眼睛,而是下半身,視線還停留好幾秒。此舉讓原PO認為,這肯定不是剛好不小心看到,也讓她十分尷尬,而且以後會在同一個健身房遇到,不知是否以後要打招呼?她更忍不住要問,「為什麼男生都看著女生下面?而且還超超超明顯」。

 
 
 原PO分享這種情況不只發生一次讓她很無奈也很不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低頭族阿北狂玩「這遊戲」 七八年級陷回憶殺:第一代手遊

女網友還補充,其實她在社區健身房時也遇過相同情況。由於距離住家路程僅10分鐘,所以在健身完畢後,就會直接穿著瑜珈褲回家,不料某次搭電梯時,就遇到一名大叔一直盯著她看,剛好旁邊有個阿姨看不下去,對著那位大叔吼說,「你在看什麼?怎麼一直盯著看?」
 
 
網友們解答其實這一切都是出自於人類本能 。(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天使男友!盛裝情侶等捷運 他往下一看羨炸:可以嫁了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有人直呼,「我是女生,如果看到某些三角地帶太明顯的,我也會不自覺的看」,另外有男網友表示,「我是個正直的人,但我必須說,真的有種不自覺會看過去的魔力,這真的是男性本能,除非他是同志」。
 
也有網友分享,其實男生也會有類似情況,尤其是穿著棉褲,亦或是緊身泳褲時,真的會忍不住盯著看。最後女網友回應,既然得知這是生理本能,未來盡可能就只在健身房內穿著瑜珈褲,結束後就換好衣服再離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瑜珈褲#棉褲#Dcard#下半身#健身#同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89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