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的避震還好嗎 國道「彈跳汽車」輪胎懸空晃動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5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14:56

有民眾在國道上目擊,一輛轎車的左後車輪,不斷彈跳晃動,避震器也疑似在搖晃,相當危險,專家說,很有可能就是輪胎變形,其實駕駛也會很有感覺,建議一定要盡快更換,否則可能會爆胎。另外也有民眾拍到,準備下國道匝道時,砂石車車頭已經冒出大量濃煙,卻還是繼續往前開,警方將會開罰最高6千元。

圖/畫面翻攝記者爆料網

 
前方這輛銀色轎車怎麼不斷上上下下,左後車輪,一下懸空一下晃動,後方駕駛拍下過程還配上音樂,整輛車跟著節奏瘋狂彈跳。

其他駕駛:「這所有重量都支撐在右側。」

其他駕駛:「感覺不知道車子哪裡有問題,好像快解體了。」

 
連底盤都在震啊震,彈跳的車輪,根本就沒有「抓地力」可言,感覺隨時都可能爆胎,民眾在國道一號,接近高雄三多交流道拍下這段畫面,專家說,很可能就是輪胎變形了。

圖/TVBS

車廠業者德宏:「整個輪胎的圓已經跑掉,變橢圓形的,所以它在行駛的時候就一直在彈跳,如果放在前面的話,方向盤就會有嚴重的抖動。」

記者宋佳娟:「像影片當中彈跳的車輪,或是像這一顆已經爆胎了,都有可能是因為老舊或是過度磨損,開在路上都相當危險。」

簡單來說,輪胎跳來跳去,其實胎壓是滿的,但是輪胎很可能長了「痘痘」,其實過坑洞或壓到石塊,嚴重磨損擠壓,內部空氣往外頂,就可能出現「變形腫瘤」,開車在路上都是未爆彈。另外也有民眾拍下,開車開到一半,隔壁車輛突然冒出大量濃煙。

目擊民眾:「他還要開,快一點哎唷喂呀。」

圖/TVBS

目擊民眾:「應該是車子故障啦,他還繼續開我是覺得有點危險啦。」

 
真的嚇都嚇死了,其他駕駛在旁邊都快看不清楚路,冒濃煙的砂石車還不怕死,繼續往前開,事發同樣在國道高雄建國路出口匝道,警方說,疑似是輪胎鎖死或機件故障,但已經嚴重影響他人安全,將會開罰最高6千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全#轎車#國道#濃煙#故障#石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1010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