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阻?警察腰包繡「屁孩殺手」掀熱議 網友反應兩極吵翻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5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12:24
網友觀察警察腰包繡字「屁孩殺手」,引發熱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觀察警察腰包繡字「屁孩殺手」,引發熱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般警察在執勤時,你是否注意過他們身上的裝備呢?有網友觀察到一名警察在路上執勤時,腰際上配掛著一個腰包,看起來是用來裝一些執勤必要物品,不過更吸睛的是,上頭繡著「屁孩殺手」四字,讓他感到相當驚奇,PO上網後也引發網友的熱議,不過網友反應相當兩極。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中發文,隨後被爆料公社的粉絲專頁轉發,從原PO所拍下的照片可以看到,有一名警察騎著警用機車,身穿制服,身上有執勤用的各種裝備,看起來就是在執行勤務。不過原PO被該名警察的腰包吸住了目光,腰包上除了有警徽圖案、新北市警察局的英文縮寫「N.T.P.D.」之外,最下方還繡上了「屁孩殺手」四字,原PO就在貼文中開玩笑直喊「屁孩的剋星!」,還有其他網友加碼發出女警背類似腰包的照片。

 

網友發文表示發現奇特的腰包繡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過這四個字卻引發網友出現兩極化的反應,一派網友體恤警察辛勞,或認為這樣展現幽默,紛紛留言表示「給屁孩們一點威嚇也不錯」、「真的需要多一點這種警察,尤其廟會的時候」、「真的,一堆屁孩跟媽寶,當警察好難」、「警界優良形象,可以多抓那些無照駕駛的小朋友」、「超級幽默的包」、「這位波麗士大人帥帥,希望重現少年隊威風,屁孩抓光光」。

有網友加碼PO出女警背類似腰包的照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也有一派網友認為這樣的字詞用在警察身上並不妥適,留言指出「認真講我覺得以警察形象來說不合適,更何況屁孩警察越來越多」、「現在蠻多比屁孩還屁孩的警察」、「現在很多警察本身就還是個屁孩」、「社會觀感不佳」、「專業度跟氣勢大打折扣」、「會繡這樣的文字本身就是個屁孩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新北市警局#腰包#警察腰包#屁孩殺手#屁孩殺手腰包#執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29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