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吃排骨便當「鐵絲刺舌」 台鐵歉:檢討、禁用鐵刷

記者 林莉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5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15:00

有民眾12月3日在板橋車站買了60元的台鐵排骨便當,沒想到才吃一口,就覺得舌頭痛,確認後發現,吃到鐵絲刺進去,拔出來後流血,對此台鐵回應,已經致電給這位受傷民眾致歉,後續也會做檢討,並禁止各餐廳使用鐵刷清洗鍋具,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

圖/TVBS

 
台鐵便當餐務人員:「(噢11點半才有60元便當),現在都這3個時段才賣,賣完就要等了。」

板橋車站上午10點多,台鐵便當販售站就有排隊人潮,就連限時限量60元的排骨便當,第一場次9點半的份量已經通通賣完,只是說有民眾買了之後,卻發生慘況讓他在社團po文,奉勸團友千萬不要買台鐵便當,因為她12/3中午12點多,在車站買了60元的排骨便當,沒想到咬一口咀嚼舌頭突然好痛,原來是被鐵絲刺到,拔出來還流好多血,導致這位民眾不敢吃東西。

台鐵便當餐務人員:「我們的餐廳很多,可能不一定是我們餐廳啦。」

 
圖/TVBS

但就有網友表示,如果刺到喉嚨裡很可怕欸,還有人之前也有相同經驗,只是沒去檢舉告知,眼尖民眾則說應該是鐵絲刷。

記者林莉:「刺傷民眾舌頭的,就是台鐵便當裡的這塊排骨,裡面暗藏鐵絲可能是因為,在刷洗食材或器皿時所殘留。」

對此台鐵回應,已經聯繫這位受傷民眾也表示歉意,後續會再檢討改進,也將禁止各餐廳使用鐵刷清洗鍋具,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

購買台鐵便當民眾:「滿恐怖的但目前我是沒有遇到啦,這滿危險的應該還是會去跟他們做反映,因為畢竟大家都滿常來吃這個,可能他們作業的時候,動作太快所以準備的時候,沒有很注意到清潔的關係。」

圖/TVBS

而這也不是台鐵第一次,發生便當摻雜鐵絲,5年前就有民眾也被刺到,原本還以為是魚刺,當時台鐵表示應該是原物料出包,會換供貨廠商並要求改善清洗流程,這回問題在哪可能還得再等台鐵調查後,才能給消費者一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餐廳#台鐵#便當#鐵絲#原物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3

0.7292

0.8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