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跨年回歸夢時代 墾丁迎曙光訂房達八成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方志成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5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14:49

高雄跨年演唱會,過去長達14年都在夢時代舉辦,前2年因為疫情移師愛河灣,今年重磅回歸夢時代,還打造全台第一次的「雙面舞台」,視野可達到260度;另外,最南端的墾丁迎接曙光,疫情解禁,跨年訂房率已經達到八成以上。

圖/TVBS

 
終於公布了,高雄跨年晚會在夢時代舉行,前2年因為疫情移師愛河灣,今年重磅回歸,由人氣樂團「告五人」擔任開場嘉賓,更特別地是,打造台灣跨年史上第一座雙面舞台。

雙面舞台視野可以達到260度,一面朝向中華路,另一面朝向成功路,可能容納的觀眾更多,也象徵從現在進行式,跨越到未來式,迎向更好的無限未來。

墾丁迎接日出,口罩令解除,疫情不再干擾觀光遊旅業,以12月31日來看,訂房達到了八成,元旦當天有五成上下,愈靠近跨年時刻,房間愈搶手。

 
圖/TVBS

墾丁飯店業者邱顯順:「在12月31日跨年那天晚上已經客滿,其他的也有六成,平均(訂房)有在八成。」

2022最後一道夕陽,台灣本島的台南安平、高雄旗津,在傍晚5點25分太陽下山,另外,2023年第一道曙光,離島的蘭嶼6點33分最早,本島則是台東三仙台、屏東鵝鑾鼻6點35分,想要紀錄送舊迎新的關鍵時刻,可要抓緊時間,不過,比跨年更早的聖誕節,地方政府也開跑暖場。

圖/TVBS

台南河樂廣場聖誕樹點燈,熱鬧表演登場,還有文創市集,疫情解封邁向新的一年,戶外大型活動陸續重磅回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夢時代#墾丁#觀光#解封#曙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1025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