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充電格遭亂停!特斯拉女氣嗆「0878」 網笑:車牌已說明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6 05:15
特斯拉女車主發現充電格被小轎車占用。(示意圖,與此新聞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特斯拉女車主發現充電格被小轎車占用。(示意圖,與此新聞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一位特斯拉女車主要充電時,卻發現充電格卻被一輛小轎車占用,剛好該台車牌號後方的阿拉伯數字為「0878」,不禁讓女車主立馬嘲諷「真的0878」,照片曝光,網友也笑翻直呼「車牌說明一切」。

剛好該台車牌號後方的阿拉伯數字為「0878」。(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這一根網猜是「暖爐、科技執法」全錯 交通局解答

女車主在「爆料公社」抱怨,日前外出尋找特斯拉的充電格,好不容易找到,卻發現格內停了一台白色的小轎車,原PO希望聯絡對方移車,怎料車主怎樣都不接電話,讓原PO痛批「真的0878,擋人充電」。

女車主在「爆料公社」抱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竹科男年薪300萬「女友都想婚」 在地人酸:在這算低收
 

一票網友狂笑回應,「他以為他開的是特斯拉啦 」、「這牌子可以為所欲為」、「這車主很誠實」、「敢領這車牌,就是說明一切」、「只能給0878分,不能再高了」、「應該很符合車主的個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特斯拉#充電格#停車#車牌#0878#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790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