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紫渝「同框3猛男」掀暴動!1.6萬人敲碗:跪求里長版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4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4 16:51
陳紫渝無預警與消防猛男合照,結果又引發網友暴動。(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陳紫渝無預警與消防猛男合照,結果又引發網友暴動。(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最美里長」陳紫渝自參選以來,就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之一,甚至還在全台獲得大量的「老公」。陳紫渝今(4)日中午發文,替「2023新北市消防形象月曆」宣傳,只見她突然與3名消防猛男合照,但依然吸引大量網友按讚留言,甚至還有人逗趣敲碗,希望能有「里長形象生活照月曆」。

陳紫渝今日中午透過臉書發文,為「2023新北市消防形象月曆」進行宣傳、做公益,從她貼出的照片可以發現,陳紫渝除了露出其招牌笑容外,手中還捧著「2023新北消防形象月曆」,而這樣的畫面也意外讓她與3名猛男、正妹同框。

 

陳紫渝擁有超高人氣,自參選後就在網路上累積大批粉絲。(圖/翻攝自陳紫渝IG)

這篇貼文曝光才短短不到4小時,就已經累積了超過1.6萬人按讚留言,許多人也打趣表示,「請問…有紫渝1-12月的里長形象生活照月曆嗎?沒有的話,我晚點再敲碗一次」、「有我們兩個人的日常月曆嗎」、「需要紫渝形象月曆」、「救火英雄也救不了我對紫渝的熱情如火」。

陳紫渝日前在大選中勝出,成功當選永福里里長。(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陳紫渝在本月1日才剛開放個人的Instagram帳號,沒想到她的粉絲數卻從原先的1000人左右,一口氣暴增逾14萬人。另外,剛從九合一大選中脫穎而出的陳紫渝,也不忘在當選後向永福里里民們致謝,並承諾自己會認真負責、好好打拼。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最美里長#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陳紫渝#2023新北市消防形象月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58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