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器捐者致敬!萬芳醫院辦音樂會緬懷逝者

記者 吳軒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4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4 12:00

「每一位器官捐贈者,對我們而言都是永誌不忘的存在。」萬芳醫院於12月3日(週六)舉辦「遇見小蒼蘭的溫暖」器官捐贈感恩音樂會,由陳作孝院長、李明哲副院長帶領器官移植團隊,向器官捐贈者及其家屬獻上最深的敬意,感謝祂們無私的奉獻,使更多家庭能夠受惠與圓滿。

萬芳醫院器官捐贈感恩音樂會在雙方家屬參與下圓滿落幕/萬芳醫院提供

音樂會當天邀請近兩年受贈者、捐贈者家屬參加活動,讓雙方親友心情分享、追憶過往點滴,活動中院方播放捐贈者生前回顧影片,共同見證生命的可貴與延續,每個人都以不同的形式緬懷已逝的親人。捐贈者王同學某次打完排球後,突發主動脈剝離即便緊急送醫仍缺氧嚴重導致腦死,得知兒子回力乏天後,家屬自願提出大愛捐贈的想法。

 

王同學捐出了肝臟、一對腎臟及一雙眼角膜,讓五個人的生命重見光明!音樂會當天,捐贈者家屬代表王妹妹也登台吉他演奏向天上的哥哥訴說想念,王同學「陽光男孩」的形象從未因祂的離去因而被淡忘。
捐贈者家屬王妹妹上台吉他演奏述說對哥哥的思念/萬芳醫院提供

「獾曾來過這世界,活著時留下許多美麗的回憶,即便離開了這世界也因曾有祂的存在而美好,如今這份美好也將傳遞下去。」音樂會尾聲,萬芳醫院特別贈予捐贈者家屬繪本《獾的禮物》,讓家屬留作紀念,透過平和溫暖的寓意撫平家屬內心,也象徵生命的永恆不僅是形式上長久在旁的陪伴,而是透過給予、付出之下讓愛得以生生不息。
「感謝捐贈者無私的貢獻,萬芳醫院不會辜負任何一位器捐者的善心」,現移植團隊及經驗皆具備與成熟,期許能藉由器官勸募與移植手術,為病人開啟生命的另一道曙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院#器官捐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451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