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砸「全部存款」瘋賭運彩 已賠3分之2她崩潰:該放生?

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3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3 22:43
一名女子透露男友將全部財產去賭運彩。(圖,非當事人/TVBS)
一名女子透露男友將全部財產去賭運彩。(圖,非當事人/TVBS)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目前為止已經準備進入16強,就有不少民眾陸續下注運彩,想要藉此發財,近日一名女網友透露,男友花了台幣10幾萬元瘋賭,讓她氣到跳腳,喊道「沒看過那麼瘋的人欸,而且目前已經賠大概3分之2了」而她公布男友的存款餘額後,也讓不少網友紛紛勸「放生」。

該位女網友在「Zuvio 校園」大學生論壇裡抱怨,她描述事情經過,前幾天無意間在桌上看見男友丟在桌上的彩券,對方竟然已經花了超過10萬塊下注世足,目前也賠了大約三分之二的金額,因為輸錢的關係,男友的脾氣越來越暴躁,三不五時就飆罵髒話。

 

男友絲毫不覺得自己有錯。(圖/翻攝自Zuvio 校園)

原PO加碼透露,男友的存款大約就是下注世足金額的數字,所以她推測對方是將「全數存款」拿去買彩卷,原PO表示兩人先前有約定要一起存錢,還有共同分攤飼養貓咪的費用,因此碰見男友如此揮霍的花錢行為讓她傻眼直呼:「要賭不是不行,但到底誰會拿全部財產去賭運動彩」。

許多網友紛紛勸原PO放生男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後,2人持續冷戰,男方絲毫不認為自己有錯,毫無反省的態度讓原PO懷疑兩人的感情,並詢問網友,賭博賭成這樣的男友是不是該放生?對此,網友也紛紛回應「快放生,這種人好可怕」、「賭成這樣的一定放生,不然未來在一起,說不定就把家裡房子拿去賭掉」、「他搞不好之後還會賭你的身家和你的人喔」,但也有人持相反意見,留言「反正就先讓對方痛過一次吧?下次也就不敢再這樣賭了」,還有人反問「如果他贏了,妳也會這樣發文譴責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2卡達世足#運彩#下注#彩卷#世界盃足球賽#儲蓄#存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1100

0.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