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噁心!信箱被塞一堆原味內衣褲 女住戶愣住:我快吐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3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3 19:51
許多人住家都會設置信箱好方便收任何信件通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住家都會設置信箱好方便收任何信件通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會不會太噁心?現在很多社區大樓或公寓,信箱都會設置在1樓,通常會和其他住戶的信箱並列在一起。但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家信箱鎖頭最近壞了,沒想到日前打開一看,裡面竟然被人放置原味內衣褲,讓她超級傻眼直呼快吐了,並立刻將這些原味內衣褲拿去丟掉。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各界議論。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開頭就直言,「這次算是給我一個教訓吧!」她透露家裡信箱鎖頭壞了,但因為太忙忘了找人來修理,沒想到某天早上打開信箱後,卻讓她看到超噁心的一幕。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家信箱竟被人塞進一堆原味內衣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婆婆讚「好市多蘿蔔糕好呷」 媳買回開冰箱⋯眼前一幕傻了

女網友進一步透露,原來她們家的信箱內,被人放置了多件女性內衣褲,這讓她十分傻眼,隨即回家拿起手套和袋子,將這些貼身衣物撿起後拿去丟掉。從分享的照片中看到,信箱內被放了不只一件內褲,有紅色和黃色的,最上面還蓋了一件黑色內衣,這讓她也忍不住直呼,「東西壞了就是要馬上維修,不可以一拖再拖」。
 
 
原PO直呼噁心且快要吐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扯!西門町到三重「過橋就到」 司機上國道拗:走最近的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有網友笑稱,原PO家信箱被人當成了「衣物回收箱」,還有人逗趣地說,老公的珍藏品被發現了;另外也有人直呼,「這肯定是原味的無誤,可以拿去上網拍賣賺錢」,但原PO回覆看到的第一時間是感覺想吐,實在有夠噁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衣物回收箱#信箱#鎖頭#爆怨公社#原味內衣褲#教訓#內褲#內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46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