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見「賓士車違停」按喇叭 他下秒見女車主一舉動超愧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3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3 19:21
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開車時讓他看到超感動的一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開車時讓他看到超感動的一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很多人常說事情的真相不一定是眼前所看到的,最近就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在臉書社團貼出一則道歉文。原因在於某天他在路邊看到一輛賓士車違停,當時他連按兩聲喇叭提醒對方,沒多久車上下來一名女子,接著抱著一名行動不便的青少年下車,當時外面還下著雨,結果女子還特地冒雨向他道歉。這一幕讓男網友十分愧疚,發文寫下,「該道歉的是我」。
 
原PO在臉書社團「汐止集團」發文提到,他想要對1日晚間7點左右,一輛在秀峰路烤雞店的臨停賓士女車主道歉,「很抱歉按了您2次喇叭」。當時他以為對方是為了方便,所以違停在這條擁擠的道路上,但之後看到車上女子抱著一名行動不便的青少年下車,這一幕讓原PO瞬間明白了。

 
 
原PO透露當時他在路上看到一輛賓士車違停紅線阻礙到交通就按了兩次喇叭。(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日灌3瓶酒!男喝到肝硬化還膀胱破掉 術後問1句醫傻眼

更讓男網友意外的是,女車主聽到喇叭聲後,還特地跑來向他道歉,讓他忍不住直呼,「我才知道原來您是為了這位青少年所以暫停在路上,在這個下雨的天氣您們辛苦了,也謝謝您還特地跑過來跟我道歉,其實該道歉應該是我」。
 
 
隨後對方從車上抱出一名腦麻兒下車還跑過來向原PO道歉。(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汐止集團)

更多新聞:透天厝住4女!廁所發現被偷裝針孔 她怒:對面鄰居幹的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不少人都直呼被「暖」到了,「有時候有耐心,多等一下下,真的就會看到全貌」;大家也都感謝原PO如此有同理心,「這是在雨天中最美的陽光」。

原PO向那位女車主道歉對方也現身留言回應。(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汐止集團)

更多新聞:老闆招待小菜不愛吃!他抝抵餐費被拒嗆:我不是貪小便宜
 
事後,該名女車主也出面回應,提到當時的情況。她透露孩子因為腦性麻痺而行動不便,加上當天外面下雨,她怕孩子淋到雨感冒,所以才會不小心違停,請傭人抱孩子下車,最後更謝謝原PO,「謝謝您的體諒」。連原PO也在留言處回應,「在那擁擠匆忙的路上來不及跟您說聲抱歉,很抱歉不清楚狀況就按了您喇叭」,女車主也回應,是她很不好意思,就連其他網友都說,「你們都好棒,社會就是需要你們這種互相尊重互相體諒的風氣,才會越來越良善越來越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臉書#汐止集團#違停#賓士#腦性麻痺#青少年#喇叭#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935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