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夜景慘被網友「丟包亂葬崗」!小黃來載吐1句話 他嚇收驚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4 05:55
網友分享自己被「丟包到公墓」的恐怖經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分享自己被「丟包到公墓」的恐怖經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今交友軟體盛行,許多人渴望透過APP找到真愛,但也因此容易被不肖人士鑽漏洞。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與交友軟體上認識的男生約看夜景,對方表示會開車載他,雙方碰面後,原PO卻發現車上還有3位男性,他雖覺得奇怪,但車上的人皆展現友善態度,讓他放下戒心,殊不知竟慘被丟包到公墓山區,所幸順利叫到計程車載他下山,司機也意外表示,原PO所處的地方是亂葬崗,連當地人都不敢過來。
 

原PO說明,自己因戀愛腦而遭遇的慘烈故事。(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統神現真身?親子照遭AI「判定成豬」 網笑翻:太神啦

原PO在Dcard上以「因戀愛腦半夜被丟包亂葬崗」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在交友APP上與一名「小台客」配對,對方與他沒聊幾句就約看夜景,因前往夜景區需要一段時間且已深夜,原PO本想拒絕,但對方卻突然表示,可以開車載他,原PO便心動答應。
 
雙方會面後,原PO打開車門後竟發現車上坐著「4個屁屁台台的男生」,心裡覺得非常奇怪,但車上的人主動與他聊天,並表示十分尊重、包容同志,讓他卸下防備心。到了夜景區後,駕駛突然接到一通電話,以電話內容不方便被外人聽到為由,而請原PO先下車迴避,他沒有多加懷疑便下車等候,車上的人卻突然詢問:「我們要去的夜景是不是在另一邊?」,並表示先去前方迴轉,結果車子就開始越開越遠。
 
 
原PO內心的恐懼愈發強烈,趕緊打電話給朋友並往山下移動,他驚恐表示,自己後方頻頻傳來狗吠聲,道路兩旁是雜草叢生的公墓。這時對方突然開車折返,原PO以為要接自己上車,但駕駛只是站按幾聲喇叭後,便丟下一句:「你走到這了喔!」,一行人就揚長而去。
 
嚇得手腳發麻的原PO只好繼續嘗試叫計程車來接應,手機跳出叫車成功的訊息,他便趕緊傳訊息給司機:「幫我開快一點,那邊真的很可怕」,結果卻被秒棄單。正當他心灰意冷之時,手機又跳出預約叫車的訊息,這次他不敢再叫對方開快一點,生怕又被棄單,所幸順利搭上計程車。

司機好奇詢問原PO:「阿你怎麼會在那邊?你知道那邊是亂葬崗嗎?」,也說明該夜景區當地人都不會去,司機也都不太願意到那裡載人,他只能無奈回應:「沒有啦,原本是跟朋友約看夜景但朋友臨時不去了」、「應該是朋友在捉弄我」。
 
司機提醒原PO,去到亂葬崗要去拜拜、收驚比較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僅花21元中千萬!麥當勞證實是員工 「幸運套餐」曝光

原PO順利到家後,司機熱心提醒,到了亂葬崗後要去宮廟拜拜,他隔天便預約去收驚,師姐表示:「被敲了一下,要跟我討吃的」,最後燒了兩疊金紙來讓此事件平安落幕。
 
他回想當天的經歷,表示:「那4個男生的種種對話內容,感覺都是預謀好的」,他也藉自己的經驗勸世,說明:「世界上並非所有人都是善良單純的,,戀愛腦可以,但請適可而止,也祝福那4個X圾,永遠都不要發生事情。」

此文發佈後,引起許多網友憤怒「好扯喔!不過有點納悶動機,沒搶你錢也沒把你擄走,感覺還真有點像欠K朋友的惡作劇」、「玩交友也是要有原則吧?聊沒幾分鐘就要出去...你跟小朋友一樣欸」、「這種人就應該XX爛掉」、「你太相信人類了,不過即使想丟包,至少在市區吧,在亂葬崗半夜很容易毛骨悚然,祝他們下地獄」、「那四個人才要注意一點,做這種事連亂葬崗的好兄弟都看不下去」、「太過份了吧!怎麼會有這種人,感覺就是在惡作劇隨機找人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ard#交友軟體#交友APP#戀愛腦#亂葬崗#公墓#收驚#台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62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