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雪來了!5生肖「五運神炸」連旺15天 年末錢猛賺擋不住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3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3 10:49
5生肖旺到不行!(圖/TVBS資料畫面)
5生肖旺到不行!(圖/TVBS資料畫面)

節氣「大雪」下週三(7日)來了!命理師斷言有5生肖越冷越旺,連旺15天到年末,正財運、偏財運、貴人運、事業運、升官運五運鑾發,快看你有沒有上榜!

更多新聞:非賴清德、陳其邁!綠營大老曝「大黑馬」接黨魁:再任副行政院長

 

錢賺起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命理師邱彥龍指出,有5生肖在12月7日至12月22日這段期間,容易名利雙全且有發大財的機會,包括:

※Top5:狗

 
屬狗者在這段時間工作上會有成就與名氣,並且猶如神助,請多相信、少懷疑,就會有突然的好財運。此外,精進自我的技能與學習,也會有三級跳的提升,不過健康要多調養,做好健康檢查與保有良好的睡眠。

旺到財神爺找上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Top4:龍

屬龍者在這15天中,今生的福報與幸運能夠被自我掌握住,為自己帶來錢與權,但要注意身體和工作上有點小狀況,盡快提早解決就好,千萬不要亂發脾氣,會加重耗自身能量,是沒必要的事。

※Top3:雞

屬雞的朋友在大雪期間會非常想要吃喝玩樂,有「邊享樂邊賺錢」的機會,正財、偏財皆旺,好運連連,但是記得見好就收,不適合打持久戰,否則會由勝轉敗。

偏財運旺,可以試試看手氣!(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Top2:蛇

 
屬蛇者在這段期間幸運值爆棚,注意多微笑、多說好話,提升自我自信心,並且多學多做,不要輕易動怒,名氣會瞬間拉升,有升官的機緣,但不建議投機選擇不勞而獲之事,否則會惹來紛爭與言語毒害。

※Top1:兔

屬兔者在大雪期間會得到高人氣,在大環境中嶄露頭角,受人喜歡與關注,在事業與團體中有良好的運氣,而且財運第六感強,可以把握好時機並且運用發揮,但享樂的部分切記要低調,不然會遭人不滿與攻擊。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生肖#大雪#節氣#財運#正財運#偏財運#貴人運#事業運#升官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93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