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薪多少能用蘋果全餐?內行曝「這金額」全包 1句狠戳盲點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19:30
蘋果(Apple)產品在台灣使用率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蘋果(Apple)產品在台灣使用率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蘋果(Apple)旗下產品深受消費者喜愛,每次一推出新品總會引起搶購潮,甚至有果迷認為使用蘋果產品有優越感。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發文,到底月薪要多少,才能買得起「蘋果全餐」,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iPhone續航力越來越短?蘋果證實「1習慣」更耗電

 

蘋果產品在台灣使用率高,許多死忠粉絲更是講究全套,不過由於蘋果價格不算便宜,一名網友就在PTT發文,假設Apple全餐就是3+1套件,包含iPad、iPhone、Macbook還有Airpods,手錶Apple Watch先不算的話,「月薪多少的人,會用Apple全餐?」

網友好奇要月薪多少才買得起Apple全餐。(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小7新服務!門口出現「2勾環」功能曝光 網讚:早該這樣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就有果粉點出,Pro系列和入門款的全餐價格差很大,若以今年入門款的MacBook Air、iPhone 14、iPad 10、AirPods Pro、Apple Watch SE計算,總價才9萬6090元,不用10萬元就能當「蘋果人」。

網友表示,若全以入門款計算,不用10萬就能通通入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人突破盲點表示,如今經濟能力已和是否使用蘋果無關,「二手、分期或別人給舊款也能湊一套」、「忠誠度問題,無關經濟能力」、「很多月領2-3萬的人購買」、「22K分期也要買全餐」、「學生一堆都全餐了,誰跟你還要看賺多少錢」、「蘋果真正貴的是原廠配件和維修」、「越窮越愛用Apple,全餐真是窮到發慌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蘋果#Apple#Apple全餐#iPad#iPhone#Macbook#Airpods#價格#月薪#經濟能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1069

0.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