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7新服務!門口出現「2勾環」功能曝光 網讚:早該這樣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19:05
網友發現超商推出新設施。(示意圖,與當事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發現超商推出新設施。(示意圖,與當事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在超商門口看的新設置的服務項目,只見超商門口柱子上釘了一個有狗狗圖案的告示牌,下方還焊了兩個掛鉤,不少網友見到告示上方的文字說明後直讚「好需要!」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他提到「第一次看到,小7門口」,只見原PO附上兩張照片,超商的門市外面柱子釘著一個告示牌,上頭畫有一隻被牽繩拴著的寵物犬,下方還有3點文字說明,分別為「門市僅提供栓綁服務,不負保管責任」、「勿讓寵物影響其他行人」、「請飼主保持周遭清潔」,牌子底部還有2個金屬勾環,可以讓飼主將寵物拴綁在超商外頭。

 

網友在超商門口發現新的設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該則貼文也被轉發至「爆料公社」粉絲專頁,並且隨即引發不少討論,紛紛留言表示「早該這樣做了,超討厭東西買到一半被狗衝撞」、「我覺得這樣很好,有食物的地方還是不要讓寵物進去,不只為了食物,也為了狗的安全」、「讚,再也不用買個東西,被帶進來的狗用鼻子在那邊嗅腳了」、「上次看到有飼主的狗在小7地板上尿完走人,還是放外面比較好」、「好需要欸…不然我家大狗都要先帶回家才去便利商店」。

有寵物人士可將愛寵暫時勾在門外。(示意圖,與當事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網友提出隱憂「狗狗咬起來誰要負責?」、「會不會有人棄養,把狗狗勾在那?」、「那個適合小型寵物犬而已,以中大型犬的衝力,可能兩三下就要換新的了」、「只有我感覺板子會被扯掉嗎」、「鈎子應該選大一點堅固一點的」、「覺得會有人不識字,自己小狗沒拴好跑掉了,然後怪店員」、「很貼心設施,但你忘記人性是不可考驗的,清潔是你家的事」。
 

更有網友開起玩笑,直喊「結果看到一個人類男性被拴在那」、「請問單身狗可以綁嗎?」、「原來是狗狗聯誼會場」、「會不會男女朋友逛街,男朋友被拴在那邊等女朋友逛完」、「男友也可以栓吧」、「終於不用擔心我老婆沒地方放了」、「請問單身狗可以綁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7-11#小7#超商#設施#功能#寵物#勾環#掛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014

0.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