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拜完月老送糖果!心儀男卻嗆「噁心」 過來人曝:很靈驗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19:03
許多單身男女會去拜月老祈求對象和姻緣出現。(圖/TVBS資料照)
許多單身男女會去拜月老祈求對象和姻緣出現。(圖/TVBS資料照)

許多單身男女為了求得好姻緣,都會到月老廟拜拜求桃花,希望真命天子(女)能夠出現。最近有女網友分享,日前她拜完月老,將拜過的糖果拿給心儀的男生,不料卻被對方嫌棄噁心,最後她選擇「下船」。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眾人熱烈討論和回應,甚至不少網友直呼,「月老很靈驗!」
 
原PO在社交論壇網站「Dcard」以「一句噁心,我決定下船」為題發文,內容提到她喜歡上一名男生,日前去拜了月老。拜完之後,她將東西分給大家吃,並拿了糖果給心儀的男生。

 

一名女網友拜完月老後把拜過的糖果送給心儀的男生吃卻被對方嫌棄噁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電鍋一插秒跳電!師傅檢查啥都沒修收1千 妻被尪念2天
 
沒想到,男生得知糖果有拜過月老後,竟然就嚷嚷,「那我不吃了,感覺妳有下符,如果不小心吃了愛上妳怎辦,好噁心喔!」更讓女網友傻眼的是,對方還跟別人討論這件事,還覺得她很噁心,自己得知後跟對方說,「你這樣很過分」,沒想到男生竟說,「唉喲!就聊聊天講幹話而已,妳一定也知道我在跟他們找話題聊而已,沒這麼嚴重」。
 
 
原PO坦言對方舉動讓她很傷心決定下船了。(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財神會挑人!友隨便對發票中5位數 她怨136張全槓龜

當下原PO突然感覺自己很蠢、眼睛瞎了,「他今天踐踏的是一個女孩的心意,一瞬間從喜歡變成了厭惡,看都不想看一眼。從明天開始,他不是我喜歡的男生了,只是個不珍惜女孩子心意的垃圾」。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回應,不少人直呼,「既然醒了,就千萬別不小心又暈了,妳值得更好的」;也有人表示,若是跟這種男生交往以後會很頭痛;更有人認為,「不吃可以,不接受告白也可以,但真的沒必要這樣說話耶!」有部分網友則認為,「其實月老挺準的,往好處想,祂是在幫妳斬爛桃花,不要浪費時間,真正的好桃花在路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月老#真命天子#Dcard#糖果#下符#下船#心意#斬爛桃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92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