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暢銷熟食停賣理由曝光! 網友酸:委屈了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12:48
好市多暢銷商品牛肉捲停賣引發網友哀豪。(圖/TVBS資料畫面)
好市多暢銷商品牛肉捲停賣引發網友哀豪。(圖/TVBS資料畫面)

美式賣場好市多熟食部深受台灣人歡迎,熱賣20年的暢銷產品牛肉捲卻已停止販售,由豬肉捲替換,但評價卻褒貶不一,仍有許多網友希望牛肉捲能回歸。一位網友到好事多詢問店員停售的原因,店員表示「太貴了,之前是賠錢賣」,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一名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知道牛肉捲停賣原因,答案引發網友狂酸。(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一名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PO文,表示去好市多詢問為什麼不賣牛肉捲,店員坦言「太貴了,之前是賠錢賣」,引來網友狂酸,「這種騙小孩的話怎麼敢講?」、「收會員費賠錢賣,真委屈了」、「不稀罕,反正餡越來越少,也越來越難吃,這期約滿不打算續了,差市多掰囉」、「其實可以改名叫牛肉碎卷⋯」、「烤全雞也是賠錢賣阿,怎麼牛肉卷賠錢就不賣了」。

牛肉捲是好市多暢銷商品之一。(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好市多副總經理王友玫表示,「因牛肉捲販售已有多年,所以決定改由豬肉捲取代」,未來好市多也將會推出不同的捲類。
 

豬肉捲替換牛肉捲上陣,網友評價褒貶不一,「豬肉捲買過一次死心了,難吃」、「豬肉捲,個人覺得不優」,另一派網友則持相反意見,「我覺得豬肉捲比牛肉捲好吃」、「新的豬肉捲蠻好吃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臉書#好市多#賣場#牛肉捲#豬肉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59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