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優質民宿攏係假?苦主怒「花2800住工寮」:根本詐欺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12:15
不僅屋況與網路上相去甚遠、房內甚至擺滿了水泥工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臉書)
不僅屋況與網路上相去甚遠、房內甚至擺滿了水泥工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臉書)

好好的一趟出遊若是碰上不佳的居住環境,那真的是很惱人的一件事!網友在臉書發文踢爆,表示位於嘉義的一處民宿業者,在出租網站上提供的民宿照片跟實際屋況落差極大,怒斥「簡直就是工寮」,另外附上屋內照片佐證,認為跟詐騙沒有兩樣。

原PO附上多個畫面證明業者意圖欺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臉書)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板」發文表示,自己在網上物色到一間看起來很清幽的民宿,下訂之後業者要求需一次付清一晚的價格2800元,不過在原PO堅持只先付訂金的說法下,業者也只能作罷,不過原PO也在入住當天發現事情不簡單。

抵達民宿後,不僅房間有封死的塑膠門、浴室地上有積水、牆壁水泥也還沒有完全風乾、甚至施工用的工具也都被隨意丟在房內,讓原PO傻眼表示這根本就跟工寮沒有兩樣,認為這樣跟網上圖文不符的環境根本就是詐騙,別說一晚還要價2800元。

目前該民宿已經顯示暫停營業。(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原PO也表示,業者事後還回應表示該處是作為餐廳使用,並非民宿,意圖狡辯的行為也讓原PO直接附上截圖證明,只見業者在確認匯款訊息時表示是「雙人房」,並非所謂的餐廳,狠狠打臉了先前的說詞;貼文釋出後也引起一片罵聲,目前該處民宿則已經顯示暫停營業。
 

原PO認為這樣的民宿業者根本就是詐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臉書)


原PO補充業者回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詐欺#民宿#工寮#施工#餐廳#暫停營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949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