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當機!國泰世華網路銀行「無法轉帳」客服打不進 銀行再度道歉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1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21:02
國泰世華網銀再度當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泰世華網銀再度當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又當機!國泰世華網銀今(1)日再爆異常,有網友上午11時在PTT發文怒吼「超爛的國泰」,原來是APP再度無法使用,底下網友也一片罵聲。對此,國泰世華銀行表示,是因為昨(11月30日)晚間進行內部優化系統影響效能。

更多新聞:蝦皮大當機!用戶怒「無法結帳」出貨也不行 業者道歉了

 

國泰世華網銀當機。(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今早11時於PTT「Bank_Service板」以「超爛的國泰」為題發文怒斥:「才幾點系統就無法負荷,國泰花這麼多錢到底都在幹嘛?」更貼出國泰世華銀行APP「系統忙碌中」的截圖,表達怒火。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真的爛,我進去了,不能轉帳」、「又當機了,慘,剛剛轉帳都轉不出去」、「很差的體驗」、「大銀行技術卻跟不上」、「從早上九點到現在都還沒弄好,打客服等了30分鐘都還沒通,真的爛」。

更多新聞:獨/台積電待8個月領266萬?員工怒「根本沒有」大爆內幕

 
對此,國泰世華銀行則表示,「本行昨日(11月30日)晚間進行內部系統優化作業而影響作業效能,致網銀App今早出現部分登入緩慢之情形, 目前逐步恢復中,如有造成客戶於交易過程中久候等不便,本行謹表達誠摯歉意。」

更多新聞:口罩鬆綁強碰跨年?遭憂人潮恐藏風險 王必勝曝3點建議

國泰世華10月8日當機,導致滿滿人龍卡在好市多結帳區。(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事實上,國泰世華銀行10月8日也發生系統大當機,ATM、網銀和信用卡全癱瘓,導致好市多、全聯結帳處大排長龍,掀起一片罵聲,而如今金管會調查結果尚未出爐,時隔一個半月,國泰世華銀行就又因為「系統優化」導致當機,讓消費者難以接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泰世華#銀行#網銀#當機#道歉#轉帳#客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96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