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曝「最受不了的副駕」 1行為成大忌:一律趕下車

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1 05:15
副駕與駕駛者常意見不合。(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副駕與駕駛者常意見不合。(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開長途車時,除了駕駛人要保持清醒外,副駕駛座的乘客也扮演重要角色,不僅要會導航、認路,還要適時和駕駛人聊天以防對方精神不濟,若是遇到「雷副駕」可能就會影響心情,近日有網友就好奇詢問什麼樣的副駕最讓人受不了,文章一出引來熱烈討論。

遇到好副駕能讓開車的路程相當舒爽,一位網友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詢問,「副駕上的人做什麼事情讓你最接受不了?」就吸引2000多人以自己的自身經驗前來回覆,「想當年…..還沒有導航的時候,跟老婆開車到外地玩,她拿著旅遊書看著地圖,然後指揮我下個路口怎麼走,看起來合作無間,但…她左右不分啊!」、「坐上車說要尿尿,到下個休息站要喝飲料,再到下個休息站,要尿尿,無止盡的輪迴休息站」。

 

遇到好的副駕就能讓路程舒心。(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還有其他副駕的NG行為也引來許多人共鳴「放一堆林北聽不懂的音樂」、「在你直行到一半的時候說這邊應該要右轉」、「潰腳是大忌,一律趕下車」、「打翻飲料,全部流到溝溝⋯⋯」、「碎碎念叫我怎麼開車」、「睡!一上車就睡!還打呼!」、「靠北西北,又報錯路」、「放屁,超臭的那種」、「一直講電話,搞的好像他是老闆我是司機一樣」、「玩手機不報路」。

更多新聞:京崑戲說長生殿 唐明皇楊貴妃生死戀

 
許多副駕喜歡指揮駕駛人。(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百元剪髮投84元就出券?業者意外發現機器故障

另外,還有網友歪樓表示自己最討厭的副駕是駕訓班的教練,「一直記分數的,害我還沒拿到駕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料公社#開車#副駕#NG行為#駕駛人#導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81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