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量販年菜大賞來了!商品數歷年最多 米其林年菜整組搬上桌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30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30 18:01
量販家樂福即日起推出超過3百多支年菜商品。(圖/業者提供)
量販家樂福即日起推出超過3百多支年菜商品。(圖/業者提供)

不少民眾開始籌備農曆新年的年菜,量販家樂福即日起推出超過3百多支年菜商品,且光是名店年菜與套餐組就有超過80組以上,創下歷年最多,其中還包含米其林一星餐廳,整套星級年菜搬回家;雖疫情逐漸趨緩,但業者仍看好年菜銷量,推測疫情剛趨緩,不少人仍會留在台灣過年,加上今年除了年菜系列外,也加碼推出名店火烤組合、麻辣鍋等多元商品吸客,預估整體業績能較去年多出2成。

更多新聞:室外口罩禁令明解除!觀光工廠搶商機 2熱區最密集

 

家樂福推出眾多名店年菜。(圖/業者提供)


家樂福指出,為不斷突破增加年菜優勢,11月10日在醒吾大學舉辦超過百道預備上架的年菜進行為期一天的評比,特別邀請名廚、KOL等專業評審,從年菜面向、口感、用材、售價等角度為嚴選超過100道名品年菜,以素食套餐、肉類、主食、佛跳牆、羹湯鍋物、套餐分類選出各中金饌賞、銀饌賞、銅饌賞與評審團獎。

其中,年菜辦桌必吃的羹湯類,年菜饌食大賞金饌賞由「彭園 譚府玉皇雞湯」拿下、銀饌賞則是麒王府的椰子燉土雞以及十八匠作的老菜脯燉小土雞,銅饌賞則由老協珍 小卷炊粉獲得;佛跳牆類金獎則是海味街的烏參佛跳牆和佳佳的老饕鮑魚佛跳牆;肉類則是佳佳的雙寶燻雞奪下金饌賞、銀饌賞為佳佳的上品無錫排骨獲得,銅饌賞為富錦樹 紅棗煨肉。
 

家樂福邀請名廚、KOL等人擔任評審,進行年菜大賞。(圖/許稚佳攝)


更多新聞:長榮飛溫哥華班機 載250名旅客+3嬰滑出跑道 卡大雪畫面曝 

另外,名店年菜則有米其林加持,推出獲得米其林一星評鑑的富錦樹星級年菜套組,全台500套,也成為年菜早鳥開賣就接到顧客訂購的人氣套組年菜,而其餘4至6人年菜組合,像是佳佳的冠軍年菜套餐、鄧師傅的功夫年菜套組也都獲得評審喜愛。

不只年菜組,家樂福也推出麻/辣類型、火烤兩類商品,像是麻十七的麻辣豬腳、綜合滷味拼盤等,還有這—鍋×燒肉同話的茶金雙韻火烤雙拼,一組1099元、乾杯×黑毛屋本家組合2999元,讓消費者過年能有更多不同選擇。

​​​​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家樂福#年菜#過年#農曆新年#量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0

0.1146

0.2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