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大女考上研究所!備取生情勒「可以趕快放棄嗎?」網傻眼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30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30 15:07
許多人大學畢業後,會再繼續攻讀研究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大學畢業後,會再繼續攻讀研究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期各校研究所推甄陸續放榜,若不幸成為備取生,就必苦苦等待別人放棄,煎熬的心情可想而知,不過近日就有一名政大女學生發文,自己還在思考要去哪間研究所,但卻收到不認識的備取生私訊,「可以趕快放棄嗎?」無禮的語氣讓她超傻眼,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誘女兒回家給「5位數車馬費」!網搶認乾媽:哪裡可以排隊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對話截圖,只見對方劈頭就問她是不是有考上某間研究所,並說明自己是備取生,理所當然地表示,「我有看到妳上其他間,可以趕快放棄嗎?」無禮的口氣讓原PO當場傻眼。

原PO分享對話截圖。(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魔獸見台北101被美哭!感動狂讚:你們一定要來台灣看看

 
原PO說從放榜至今已經被6人私訊,這樣的態度讓她實在很不舒服,「能夠理解備取想要趕快上岸,或是對未來的不確定感到惶恐,但希望大家可以尊重也可以友善,如果決定我也會趕快去放棄,拜託不要再催了!」

原PO呼籲備取生不要再私訊正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看傻,「這種水準和口氣真的活該備取耶」、「口氣這麼大,有本事你就自己正取啊」、「他有沒有搞清楚現在是誰比較處於弱勢啊?態度這麼差」、「回他:你每傳一個字我就多卡一天」、「問他本名,然後把這個圖直接寄給所有教授再放棄呵呵」、「直接對上榜者施壓,我覺得這可以取消錄取資格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研究所#放榜#正取#備取#放棄入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1378

0.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