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敗選下一步曝光?街頭捕獲「野生陳時中」網友驚呆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30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30 11:51
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落敗。(圖/翻攝自陳時中臉書、爆笑公社2)
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落敗。(圖/翻攝自陳時中臉書、爆笑公社2)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落敗,下一步該如何安排,他回應剛選完要先沉澱一下,不過沒想到竟然有人在街頭捕獲「野生陳時中」在指揮交通,真相曝光發現原來是一名神似他的員警,笑翻大批網友。

更多新聞:自己的台北自己救!周玉蔻再嗆蔣萬安「草包」:公開道歉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2」分享一段影片,只見畫面中一位員警,盡責地在大馬路上指揮交通,一邊吹哨子「逼逼逼」一邊擺手,不過再仔細一看,發現他的神韻竟然神似陳時中,不論是髮型還是體態都超像,讓原PO忍不住笑說,「市長沒有選上,調去交通指揮」。

員警外形神似陳時中。(圖/翻攝自爆笑公社2)

更多新聞:預言20縣市全中!日本學者再出手 斷言「這黨」2024會贏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圍觀,「有點像」、「嚇了一跳還以為是真人勒 」、「孿生兄弟嗎?」、「看起來很努力」、「至少對交通有幫助」、「部長好」、「很努力,比起站馬路旁不知幹什麼的警員好多了」。

苗栗也有一間鹹酥雞攤老闆神似陳時中。(圖/翻攝苗栗大小事臉書社團)

有趣的是,這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有人遇到撞臉陳時中,先前有人到大賣場,就遇到一名小嬰兒神韻和陳時中十分相似,還有一名鹽酥雞的老闆,因為有著一頭灰白短髮,加上有些滄桑的眼神,被網友說像是陳時中而拍下爆紅,也有人認為陳時中和日本的二戰時期的「海軍戰神」山口多聞有幾分神似。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時中#敗選#指揮交通#撞臉#神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80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