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台車禍竟「沒人理」! 德國正妹震驚:無法理解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30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30 09:32
Aky分享了近日發生車禍的經驗。(圖/翻攝自Aky IG)
Aky分享了近日發生車禍的經驗。(圖/翻攝自Aky IG)

來台四年的德國美女訓犬師Aky,近日在YouTube上分享發生車禍的經驗,讓她最為吃驚的是,發生車禍後,經過的騎士、路人、駕駛等竟沒有半個人停下來,詢問她是否需要幫忙,讓她無法理解。

Aky在YouTube上分享了近日發生的車禍,她表示,在騎車去找朋友的路上,要從右邊超一部藍色發財車,然而那台車在沒打方向燈的狀況下突然右轉,讓她措手不及直接撞上,幸好送醫後並沒有什麼大礙。

 

Aky表示車禍後,沒人停下詢問是否需要幫助讓她不能理解。(圖/翻攝自Aky 采熙 YouTube)


Aky在影片中說到,車禍當下後面的車或經過的車輛,沒有人停下來詢問她是否需要幫忙,讓她無法理解,她說在德國,目擊車禍必須要停下來,協助警方說明案發經過,車上也必須準備急救箱以防不時之需。

Aky表示在德國,目擊者必須停留協助警方報告事發經過。(圖/翻攝自Aky IG)

 

Aky建議台灣,遇到別人發生車禍後,可以停下詢問是否需要幫忙或協助警方釐清案發經過。第二,德國規定,每台車需必備醫藥箱,當車禍時可以做緊急處理。第三點,雖然她會說一點中文,但想為其他外國人著想,她希望台灣的警察可以多學一點英文。最後她也很感謝處理車禍的警察,及為她治療傷勢的醫生,都很熱心且友善。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德國#車禍#駕駛#騎士#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50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