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癌天使」湯佩姿病逝!得年24歲 最後遺言曝惹淚崩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30 0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30 08:14
湯佩姿癌逝,得年24歲。(圖/翻攝自抗癌小天使湯佩姿臉書)
湯佩姿癌逝,得年24歲。(圖/翻攝自抗癌小天使湯佩姿臉書)

「抗癌天使」湯佩姿19歲時被確診罹患卵巢癌末期,被醫師預估只剩3個月壽命,但她從不氣餒化療對抗病魔,努力戰6年之久,於昨(29)日病逝,得年24歲。

更多新聞:小鬼過世2年!女友峮峮「夜遊柯震東」曖昧愛苗全被拍

 

湯佩姿才升上大學沒多久,她在鼠蹊部下方摸到一個硬塊,隔天便到診所檢查,被醫生診斷為疝氣,隨後住院開刀一切順利;怎料,隔週接到家人電話,要她立刻趕回老家高雄,再回一趟醫院看報告,就此改變她的生命。

湯佩姿永遠積極樂觀對抗病魔。(圖/翻攝自抗癌小天使湯佩姿臉書)

當時院方將檢體送去化驗,發現整塊都附著癌細胞,初步研判是轉移性惡性腫瘤,最終確定卵巢癌末期,癌細胞擴散至肺、肝、胸腔等部位,被醫生判定只剩3個月的壽命。

 
更多新聞:龍千玉認愛小7歲男星!甜蜜告白「我愛姊姊」 她當場爆哭

當時的湯佩姿才剛過完19歲生日,這噩耗讓她天天以淚洗面,每次化療讓她直言「痛得無法用言語來形容」,連吃止痛藥都沒有用,但每當她看著父母無助、擔憂的眼神,以及無數的陪伴,讓她重拾信心、意志力對抗病魔整整6年。

湯佩姿最遺憾的是,未能完成環島一圈。(圖/翻攝自抗癌小天使湯佩姿臉書)

怎料,湯佩姿於昨(29)日下午病逝,得年24歲。家人也在臉書曝光湯佩姿的最後一封信,「大家好,我是你們最可愛ㄉ(的)小天使,湯佩姿,當各位看到這篇貼文時,代表我已經到天上去,成為『真正的小天使』了吧。」

更多新聞:世足運彩爽賺9萬!彩券行老闆曝「贏錢買法」超好中

湯佩姿在人生最後一刻,仍是想著一直替她加油打氣的親友、網友。(圖/翻攝自抗癌小天使湯佩姿臉書)

湯佩姿指出,面對「離開」的課題,難免會感到害怕、沮喪,但至少在生命中的最後一段旅程過得非常充實,「所以已經沒有遺憾了」,雖然她體力有限,無法達成夢想一口氣環島一圈,但家人也努力帶著她遊遍台灣北中南東。

更多新聞:勞保別一次領!神人1招多賺120% 爽躺「月領破4萬」

 
家人是湯佩姿最大的支柱。(圖/翻攝自抗癌小天使湯佩姿臉書)

而湯佩姿也因為化療影響,不論吃什麼都會很想吐,但有很多朋友和熱心的網友熱情招待,讓她品嚐台灣各處不同特色的美食。湯佩姿感性地說,「雖然在這段漫長的抗癌旅程中,我的身體承受了很多苦痛,但我的心靈卻很富足」、「謝謝你們,我愛你們,我知道,你們也很愛我,對吧。」一字一句惹人熱淚。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癌」警訊不可不知

#湯佩姿#抗癌天使#湯佩姿病逝#湯佩姿癌逝#卵巢癌#癌末#惡性腫瘤#化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15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