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西門町到三重「過橋就到」 司機上國道拗:走最近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9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23:01
許多民眾有搭乘計程車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民眾有搭乘計程車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搭乘計程車時,最怕就是遇到司機繞路多跳表收費。最近有民眾分享,日前他從台北市西門町攔計程車,要回到新北市三重區住家。明明這只是過個橋就到的路程,司機竟趁他講電話不注意時,把車子開上國道,抓包後對方竟拗,「我是挑最近的路走」,最後他氣到下國道就立馬走人,發現人被載到林口區,還被收了600多元車錢。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提到,開頭就直言,「我要抱怨,西門的計程車司機太扯了」。他提到日前在西門町,幫朋友攔了一輛計程車好讓對方能回到三重,明明只要過個中興橋或忠孝橋就到了,路程僅短短10分鐘,不料司機竟趁友人講電話不注意時,車子竟開上國道,友人發現後向司機反映,對方竟稱,「走國道也可以到三重」。

 
 
有網友分享友人從西門搭計程車回三重竟被司機繞路走國道還被載到林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奧客憂染疫要求鄰桌不能有人 他嗆:怕死就別出來

當時原PO友人發現,車上跳表已經跳到400多元了,司機竟還很兇地說,「不然你現在下車」,但當時車子在國道上。最後車子一下交流道,友人付了600元走人,才發現人竟然在林口。更傻眼的是,友人竟然不懂得報警,也不懂要記住司機名字和車號,甚至對方還講了一句很離譜的話,「你自己沒講你要從哪條路回去,我當然走最近的」。
 
 
司機被抓包繞路竟拗說自己是走最近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參加告別式見「一堆陌生臉孔」 大伯生前祕密曝他驚呆

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地怒批司機實在太扯了,甚至不客氣地說,「現代人對於小黃司機印象愈來愈差,都是因為有這種人害的」;也有網友大呼,「這司機是把民眾當白痴,沒學過地理嗎?從西門町要到三重走國道?這是在騙外地人嗎?」
 
最後有網友建議,「至少用Uber,遇到不良司機,你至少還可以客訴負評且系統自動留搭乘紀錄」。不過,也有人質疑真實性,「畢竟真的要上到國道,要走到台北橋附近欸,怎可能講電話講到忘我都沒發現?司機真的敢這樣,肯定是不想要做了,這過程實在有些誇張」。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爆怨公社#計程車#司機#繞路#國道#中興橋#忠孝橋#小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51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