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闆招待小菜不愛吃!他抝抵餐費被拒嗆:我不是貪小便宜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9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21:36
許多人都有到小吃店用餐的經驗。(圖/TVBS資料照)
許多人都有到小吃店用餐的經驗。(圖/TVBS資料照)

你在餐廳或小吃店內用時,有被店家招待的經驗嗎?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到某小吃店消費時,老闆招待一盤「肝連」,但他不喜歡吃,因此直接跟老闆說,「幫我折抵餐費就好」,結果卻惹來老闆暴怒,該網友傻眼地說,「我不是貪小便宜的人!」不過貼文一出,反遭大批網友抨擊,「你比較莫名其妙」。
 
原PO在臉書粉專「靠北餐廳2.0」發文提到,日前到桃園一間麵店用餐,點了一碗麵和小菜,當時老闆看他是第一次來,於是就說,「帥哥,再切一盤肝連給你,招待的」。當下原PO聽了有些嚇一跳,也感覺老闆人很好,不過自己並不喜歡吃肝連,因此回老闆,「沒關係啦,太多我可能吃不完,不然這盤就不用給我了,直接幫我折抵餐費就好!」

 
 
一名網友分享日前被老闆招待肝連但他不愛吃要求折抵餐費遭拒吃完直接丟了100元走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盼快抱孫!婆婆中藥偷放「符咒殘渣」 尪竟要妻忍耐

不料老闆聽完之後,突然大聲地說,「哪有這回事?這是我招待的,不是你點的,怎麼能折抵?」該網友這下也生氣了,「啊你也不用這麼大聲吧?你菜單上面寫肝連45,那我今天這樣價值45元的東西我不要,你把這45元用來折抵我的餐費,這樣不行?兇什麼?」該網友更表示,結帳時他點了90元東西,「我直接丟100在桌上走人!我不是一個貪小便宜的人,搞清楚!現在做生意都比大聲的就對了?莫名其妙!」
 
 
網友們看完原PO分享反而一面倒地開嗆他不知好歹。(圖/翻攝自靠北餐廳2.0)

更多新聞:父包養嫩妹匯款5位數 男大生崩潰:我每月零用錢才5千

該篇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大家一面倒地力挺老闆,怒批原PO「傷了老闆的善良,你還是不要出門吃飯好了」,甚至還有人不客氣地表示,「你怎麼好意思說出口?招待歸招待好嗎」。
 
也有人質疑是不是「幻想文」,但也有其他網友類似慘痛經歷,「真的有這種XX!之前酒吧也有朋友介紹的,跟我們凹免開瓶費(1000元),盤了各種關係,最後終於妥協這次免收這1000!結帳的時候他說我今天沒自帶酒,直接扣餐錢就好了…,最後當然沒給他打折,好險他再也沒來過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靠北餐廳2.0#餐廳#小吃店#小菜#貪小便宜#奧客#招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66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