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鍋一插秒跳電!師傅檢查啥都沒修收1千 妻被尪念2天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9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9:20
家中若是同時有太多電器插座使用容易造成跳電危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家中若是同時有太多電器插座使用容易造成跳電危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什麼都沒修卻跟我收1千元,這樣合理嗎?」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家裡因頻頻發生跳電問題,因此找了水電師傅來家裡看看電路,但對方檢測後,僅建議不要一次使用太多電器,接著收取1千元車馬費和檢測費,讓她超級傻眼。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她提到家裡一直跳電,所以請了水電師傅來家裡看看電路哪裡有問題。師傅這裡看看那裡看看,左看看右看看,之後還把電錶拆下來再裝回去,還說電錶碼數是夠的,檢測後只建議她「不要一次用太多電器就不會跳電」。

 
 
一名人妻抱怨找水電師傅結果啥都沒修就被收取1千元。(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更多新聞:盼快抱孫!婆婆中藥偷放「符咒殘渣」 尪竟要妻忍耐

更讓女網友傻眼的是,師傅明明什麼都沒修,卻仍收取1千元的車馬費加檢測費,最後她更是傻眼直呼,「重點是我插了一台煮飯鍋的電也還是跳電啊...什麼都沒修,這樣是正常的嗎?」
 
 
此外,原PO也分享私訊師傅的截圖,她問,「只有檢查,什麼都沒修沒換,收1000元是正常合理的嗎?因為我先生唸兩天了!」師傅則強調,「當然合理,都可以問得到喔,那個算檢修!」認為自己站得住腳。事後該篇分享,也被轉發到「爆料公社」官網。
 
原PO質疑收費合理嗎卻引發兩派網友論戰。(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更多新聞:父包養嫩妹匯款5位數 男大生崩潰:我每月零用錢才5千

女網友經歷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引發兩派意見;大多數網友認為,師傅專程出門一趟,也的確有花時間檢查,「不管最後有沒有實質作為,就是要付車馬費」,認為收費實屬合理;更有人直言技術無價,「一般出工一次是2千元,已經賺到了」。
 
不過,另外一派網友認為,既然師傅收了錢卻沒找出問題不太合理,「問題有解決!1千當然合理,問題沒解決!10塊都浪費」,而且重點是問題還在,連原因都找不到,也好意思說是檢修收1000?這有點好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怨2公社#車馬費#檢測費#水電師傅#跳電#電鍋#電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44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