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月潭環湖姐弟被迫騎馬路 逆向車衝眼前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9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30 00:20

台中一位劉小姐周末到日月潭,騎自行車環湖,卻發現部分車道,有人車爭道的情況,甚至還遇到車子逆向,差一點就撞上,當地警方統計到11月,潭區周邊違規就超過2千件,日管處為了解決環湖自行車道的問題,興建了水上自行車道,預計在春節開放。

圖/翻攝自臉書劉鼻鼻

 
遊客趁著假日,在日月潭騎環湖自行車,碰到驚險一瞬間。

當事人劉小姐:「他逆向耶(嚇死人)。」

咻的一聲,休旅車和劉小姐,擦肩而過速度還不慢,回過神來,轉頭看已經來不及記住車牌,但明明是雙黃線,休旅車逆向,差點撞上劉小姐和弟弟。

 
當事人劉小姐:「衝過來,而且我以為他起碼就算他逆向超的話,他看到我應該也減速超車,可是他沒有。」

劉小姐27日週日和弟弟,第一次到日月潭體驗環湖自行車道,從伊達邵碼頭出發到文武廟,沿途卻因為部分車道,得要騎到馬路上,出現人車爭道現象。

當事人劉小姐:「有照他的環湖路線去走那個道路上,並不是像有的網友誤解說為什麼我非要騎在公路道上,因為日月潭真的很漂亮,我覺得是風景會10分,騎車可能就6分。」

圖/TVBS

南投集集分局,統計今年1到11月,光是潭區週邊汽機車,加上慢車違規,警方就取締了2千多件,平均一個月,就能取締約180件,環湖自行車道險象環生,周邊日月潭風景區步道,也曾出現過不速之客。

現場民眾:「喔(很大群呢)。」

成群的猴子,有大有小成群結隊,大搖大擺走在步道中間,人來了也不怕,擋住遊客去路,偶爾也會有蜜蜂螫傷人,事件發生。

當事人劉小姐:「(我弟)有被蜜蜂纏上他有嚇到。」
 

圖/翻攝自臉書劉鼻鼻

日管處為了解決,環湖自行車道人車爭道問題,興建一條水上自行車道,全長500公尺,從伊達邵碼頭,直揭開闢到纜車站,沿途走水路完全不用上陸地,目前水下樁完成鋪設鋼軌,工程進度七成,預計春節開放,讓卡打車,不用再上演玩命關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月潭#環湖#自行車#逆向#車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76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