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哆啦A夢陪你慶生!麥當勞生日派對回歸 小小麥場次也開搶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9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5:38
 11月起「童樂生日派對」全面回歸。(圖/業者提供)
11月起「童樂生日派對」全面回歸。(圖/業者提供)

你還記得小時候看到有小朋友麥當勞慶生都感到很羨慕嗎?台灣麥當勞「童樂生日派對」1989年曾創下單店一個月舉辦618場的麥當勞世界紀錄,睽違兩年這個活動終於要回歸了,和日本國民級長壽動漫主角「哆啦A夢」合作,壽星還可以拿到專屬禮物。

「童樂生日派對」還給壽星專屬生日禮「哆啦A夢 人氣餐盒組」。(圖/業者提供)

 

麥當勞宣布, 11月起「童樂生日派對」全面回歸,聯手「哆啦A夢」,打造主題生日派對,一手包辦場地佈置、生日餐點、專屬禮物等必備驚喜,由派對品牌大使帶小朋友進行團體遊戲,共同營造無可取代的童年回憶。

「童樂生日派對」還給壽星專屬生日禮「哆啦A夢 人氣餐盒組」只送不賣,還有Happy Meal麥麥盒四件組、「哆啦A夢 生日卡」與「哆啦A夢 派對帽」,參加生日派對的小貴賓也可獲得「哆啦A夢 人氣餐具組」。

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小麥麥體驗營」1月份場次,自12月1日起開放網路報名。(圖/業者提供)

 

自2015年開辦,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小麥麥體驗營」1月份場次,自12月1日起開放網路報名,讓孩子換上麥當勞超萌迷你制服,擔任「小小經理」與「小小款待大使」,實際體驗麥當勞員工的「上班任務」,從洗手五步驟開始建立衛生習慣,模擬供餐流程。提醒家長,參加小小麥,必須是3歲以上、12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當勞#慶生#日本#哆啦A夢#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878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