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士林停電遭酸「慢半拍」 黃瀞瑩喊冤:得知就通報

記者 林莉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9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3:43

九合一選舉結束,民眾黨議員候選人黃瀞瑩在台北市士林北投區獲得第一高票,但同黨同選區的陳思宇則落選,只是選後第2天,捷運劍潭站附近大停電,臉書社團卻是陳思宇搶先留言,已經通報台電,而黃瀞瑩則在一小時後才出現告知情況,被狠酸第一高票好安靜,對此,黃瀞瑩喊冤,第一時間就已經通報公燈處。

圖/TVBS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當選人黃瀞瑩:「我在第一時間收到消息的時候,就已經轉請公燈處,跟邱臣遠委員辦公室一起來協助。」

週二一早就來到北投中繼市場謝票,在北投士林區,以第一高票當選的學姊黃瀞瑩,不是太忙是真的有在做事,只是11/28晚上6點多士林區大停電時,第一時間在臉書社團發布通知消息的,是同黨另一位議員候選人陳思宇,讓不少民眾狠酸黃瀞瑩慢半拍。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當選人黃瀞瑩:「確切的(通報)時間可能要回去看一下,能做的部分做到了,當然還有很多沒做到的部分,還是會虛心檢討跟學習。」

 
圖/TVBS

雙姝的選舉恩怨似乎被搬到檯面,選前搶選民選後也要搶第一,只是黃瀞瑩強調獲報停電後就馬上通知,隨後也即時在社團裡留言告知後續,大約1千盞路燈通通沒亮,只是民眾在臉書社團裡的第一感受就是,怎麼反而是落選的陳思宇,搶先一步留言還一連2則,表示已經通報,時間大約在晚上7點多,而黃瀞瑩晚了一小時才出現,雖然解釋了更多進度,但也難討選民歡心。

台北市士林區民眾:「應該是有點慢半拍,有有有有差,感受不一樣,兩個在爭吧,一個反映了,另外一個看到,我也要快點反映。」

圖/TVBS

台電透露是接到北市工務局的通知,不過反觀陳思宇有不少人替她抱屈,尤其是陳爸也是議員的陳建銘,怒轟民眾黨只護學姊,配票機制須檢討,但民眾黨表示,並非傳統政黨沒有配票機制。

台灣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其實思宇她並沒有退黨,她只是先退出了,選舉用的任務型群組。」

選後陳思宇大動作退群組引發聯想,但事後也澄清,是退候選人的任務溝通群組,不是退黨,要大家不用猜測也不用見縫插針,雖然士林劍潭附近當晚就解決復電,但雙姝之爭電力恐怕只會續增,短時間無法停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瀞瑩#議員#民眾黨#士林#停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94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