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蘇志燮/峮峮/口罩解禁/白紙革命/曹圭成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9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2:27
今日熱搜話題是南韓兩大男神蘇志燮(左)、曹圭成。(圖/翻攝自蘇志燮IG、@bugyedab @korea_odyssey 推特)
今日熱搜話題是南韓兩大男神蘇志燮(左)、曹圭成。(圖/翻攝自蘇志燮IG、@bugyedab @korea_odyssey 推特)

今(29)日熱搜關鍵字為「蘇志燮」。南韓藝人蘇志燮、玄彬、孔劉、姜棟元被稱為「四大公共財」,隨著蘇志燮與小17歲電玩記者趙銀政結婚,玄彬也因戲和女神孫藝珍結緣,兩位男神都已被私有化。27日南韓藝術家朴栖甫在IG上發文分享蘇志燮夫婦一同來看展覽的合照,照片中趙銀政挽著蘇志燮粗壯的手臂,顯得格外小鳥依人,這幾張照片也是蘇志燮結婚後,首次與太太趙銀政同框,讓粉絲們驚喜萬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蘇志燮與妻子的合照意外曝光。(圖/翻攝自蘇志燮IG)

 
★蘇志燮

45歲的蘇志燮與趙銀政兩人從2022年爆出熱戀的消息後,感情一直很穩定,無論是交往還是結婚,過程始終保持低調,就連婚後他也鮮少公開婚姻生活,看得出蘇志燮很保護這段戀情。從認愛後就表示「她對我而言,是相當特別、讓我想要珍惜的人!」趙銀政也是他出道25年來唯一認愛的對象。《全文

峮峮與柯震東被拍到夜遊。(圖/翻攝自峮峮、柯震東IG)

峮峮
 

28日是小鬼(黃鴻升)39歲冥誕,至今過世已經2年了。而小鬼的女友峮峮(吳函峮)被週刊直擊與「女神收割機」柯震東一起夜遊,爆出關係不簡單。對此,柯震東回應了。《全文

口罩令放寬,主播劉芯彤在臉書透露很開心。(圖/翻攝自主播劉芯彤臉書)

口罩解禁

本土疫情逐漸趨緩,許多防疫令也放寬,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昨日也宣布,自12/1起戶外能脫口罩。對此,美女主播劉芯彤也開玩笑表示,「真面目要被看到了」,更直呼要趕緊去做1事。《全文

大陸徐州居民28日晚間拍下大批裝甲車行經街頭的畫面。(圖/翻攝自 推特@fangshimin )

白紙革命

中國大陸新疆烏魯木齊疑因封控過度,24日發生一起10死大樓火災,引爆全國性的「白紙革命」抗爭,近日已爆發多起警民衝突;今日多名網友在推特上發布影片,可見大批裝甲車經過江蘇徐州街頭,引發民眾議論。有人認為這是中共準備對示威行動發起鎮壓,怒轟「舉幾張白紙就怕成這樣嗎?」《全文

曹圭成賽後IG人數增加近70萬人。(圖/翻攝自@bugyedab @korea_odyssey 推特)

 
曹圭成

卡達世足H組29日進行第二階段賽事,由南韓出戰迦納、爭搶晉級16強的關鍵門票,兩隊都有不能輸的壓力。雖然南韓拼盡全力下,依舊以2比3落敗,但當家前鋒曹圭成(Cho Gue-sung)下半場兩顆頭鎚進球,不僅打破韓國球員歷史紀錄,也讓他一夕爆紅、個人Instagram粉絲數更是水漲船高,目前已有超過132萬人追蹤,晉升新晉百萬網紅之列。《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2世界盃#蘇志燮#峮峮#小鬼(黃鴻升)#柯震東#口罩解禁#劉芯彤#白紙革命#曹圭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48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