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秋最強冷空氣來襲 入夜變天「高溫降10度」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俞吳奇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9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4:10

要跟好天氣說掰掰了,今天(11/29)傍晚,鋒面通過加上東北季風增強,準備迎來今年入秋最強冷空氣,北台灣高溫從30度一口氣下滑10度,低溫也只剩下16到17度,不只氣溫下降,北部以及東半部地區,也會轉為局部短暫雨的天氣型態。

圖/TVBS

 
大太陽下民眾穿T恤在球場上打球,操場上也有不少人在運動,有人連上衣都不穿,直接打赤膊慢跑,但別看白天太陽火熱,29日晚間開始氣溫準備溜滑梯。

圖/TVBS

氣象局簡任技正伍婉華:「隨著東北季風,帶來今年入秋最強的一波冷空氣,首當其衝的就是北台灣,在明天(30日)清晨的溫度,在北台灣大約是20、21度左右,但是明天(30日)隨著時間流逝,溫度是一直下降的。」

雖然29日白天各地高溫多在30度左右,但到了傍晚鋒面通過加上東北季風增強,溫度會明顯下降,30日晚間以及12月1日清晨將是這波溫度最冷的時候,北台灣高溫一口氣降10度低溫則是16、17度,而中部高溫也下降到24到26度南部則是26到28度,低溫大約都在18、19度,不只溫度降,也要暫時跟好天氣說掰掰了。
 

圖/TVBS

氣象局簡任技正伍婉華:「今天(29日)傍晚隨著鋒面開始影響,北部東半部馬祖地區,開始轉為下局部短暫雨的天氣型態。」

另外在30日到12月2日這段期間,受到東北季風持續影響,北部東半部地區以及中部地區都有降雨機率,雖然3日東北季風減弱氣溫稍稍回升,但下禮拜又有另一波東北季風南下,天氣忽冷忽熱早晚溫差大,外出記得適時添加衣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北季風#冷空氣#氣溫#驟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937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