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寶寶事件重創!炸物店決定「頂讓了」:忘不掉網友批評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9 0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07:40
受唐寶寶事件影響,炸物店老闆決定將店面頂讓。(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受唐寶寶事件影響,炸物店老闆決定將店面頂讓。(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新北市永和一名唐寶寶因為忘帶40元買炸物,遭到王姓老闆怒吼報警,事件引起眾人撻伐,雖然事後唐寶寶母親先喊話,希望老闆能趕快恢復營業,不過如今卻傳出老闆決定將店面頂讓的消息。

更多新聞:終於脫離台大統治!蔣萬安當選 網挖4屆「北市長學歷」驚呆

 

回顧事件經過,唐寶寶母親在網路上控訴,孩子於4日到炸物店買40元的炸物,但卻忘記帶錢包,因而遭到老闆咆哮報警,事件引發軒然大波,店家也不敵輿論壓力而歇業。事後,老闆請友人發文澄清,唐寶寶母親也喊話,希望老闆趕快復業「我當你第一個客人。」 

唐寶寶母親向老闆釋出善意。(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更多新聞:新竹只適合賺錢?他憂生活品質差 過來人點出「這問題」最嚴重

不過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房東證實,老闆事後有去看身心科,至今都無法忘記網友的批評,加上炸物店不斷被檢舉,遭到消防局、環保局、警察輪流關切,招牌也因為違規被拆,所以最終決定頂讓,並將技術傳給有興趣的人,傳承眷村的美味。
 

永和唐寶寶事件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據了解,頂讓價是35萬,包含原店家裝潢油煙機、四門冰箱兩台、濾油機、展示冰箱等設備,當初花費約70萬,使用1年多。由於停業這段時間沒有收入,房東也通融炸物店老闆等到店面頂讓出去後,再收取11月的房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唐寶寶事件#唐寶寶母親#炸物店#老闆#歇業#頂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1833

0.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