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0元備5人晚餐!婆婆要魚肉飯菜+水果 網授神招秒解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8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15:28
同事婆婆一天只給200元,規定準備5人份有魚肉飯菜、水果的晚餐。(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同事婆婆一天只給200元,規定準備5人份有魚肉飯菜、水果的晚餐。(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期物價全在漲,但有位網友卻分享,同事婆婆一天只給200元,還規定媳婦煮出5人份、要有魚肉飯菜的晚餐,甚至要求加餐後水果,讓女同事超苦惱,貼文曝光引起許多罵聲。

這位同事在「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透露,女同事婆婆每天只給200元台幣的伙食費,卻要求同事必須煮出5人份的晚餐,而且還規定要有魚、肉、飯、菜,最後還要有餐後水果。女同事走投無路,請大家建議菜單,僅管同事們集思廣益,但還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只好發文求助網友。

 

原PO求救如何用200元,變出5人份有魚肉飯菜、水果的餐點。(圖/翻攝自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臉書)

貼文一出,網友都憤怒不已,直呼「給婆婆250元請她示範」、「正確答案:離婚。200元只能買冥紙啦」、「200元冥紙?婆婆還在嗎」、「200元留給她自己煮,是我會帶小孩離開,我不要活的那麼心酸」、「吃米不知道米價」、「跟婆婆說,我給你250你煮給我看」。

女同事被婆婆要求準備有魚肉飯菜、水果的5人份晚餐。(圖/翻攝自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臉書)

也有內行人出神招,「2隻煮好白雞腿,各切2刀6塊;煮好的魚3刀6塊 ;地瓜葉一包30分兩天煮,水果挑特價的一顆5塊、10塊,還不滿意叫她吸飽空氣不用吃了」、「醫院超商不是都有賣代餐包嗎?還有精算熱量」、「香腸炒高麗菜、鮪魚罐頭、水煮蛋、無料味增湯、水果一人3瓣橘子,被嫌就請婆婆自己準備食材」、「三餐吃白稀飯,淋醬油或鹽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物價#婆婆#媳婦#同事#餐費#魚肉飯菜#水果#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926

0.2381